承接家具安装拆装床衣柜桌椅办公桌工位翻新贴膜

企业认证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衣柜桌椅组装拆卸 家具拆装 办公家具开裂维修 家具维修 沙发维修 家具安装 红木家具破损维修 家具维修配送安装服务 更换配件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家具安装维修床拆装组装衣柜鞋柜电脑桌展柜货架沙发酒柜办公桌椅浴室柜柜台
承接各种工装:办公家具:班台、工人位,文件柜,办公椅,老板椅,书柜,工人宿舍校园宿舍,上下铺,衣柜、课桌课椅,会堂椅。
服务项目:
1.家具配送安装:民用家具打包搬运,床、衣柜、妆台、书柜、书桌、餐台、沙发、餐椅、茶几、斗柜、鞋柜、酒柜等拆装搬运各种家具。家庭门松动不好关、窗、床松动异响、床头柜松动异响、衣柜门不好推拉不好关、书桌、书柜、餐桌、餐桌椅、沙发、茶几、电视柜、抽屉、厨房、推拉门拉不动、卧室房门维修。桌椅安装,餐厅椅子安装,酒店家具安装沙发维修清洗、灯具、洁具、卫浴、马桶、挂画、地毯、全屋定制、镜子安装、桌球桌台球桌安装、电视安装、健身器材。

2. 家具组装、维修、拆装. 五金件更换.调试. 可组装、维修市场的任何品牌.任何规格的家庭民用.办公.酒店宾馆等各类家具。 对于家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联接件松动、抽屉和柜子的滑道出现的脱轨推拉困难、滑伤、合叶更换、修门、换五金件,各种转椅配轮,换汽动杆等有着专业的五金配件灯箱电路维修和过硬的专业技术。

3. 安装维修床、衣柜、鞋柜、电视柜、书桌维修,传统五斗柜,六斗柜,等各种中高档家具;维修更换五金配件(比如您在家具商场里买回了以上各种家具,需要找人安装,您就可以联系我们,随时为您请供满意的安装服务);
4、木头、皮革、大理石、岩板、石英石、铝合金、不锈钢、玻璃、瓷砖、玉石、树脂等材质的磕碰、划伤、断裂、污渍
沙发类、皮革及布艺材质的清洁。
沙发皮革类的磕碰、污渍、划痕、龟裂、褶皱等修复美容项目
全屋定制测量、安装、调试、维修等内容。
灯具安装、更换等;屏风安装维修
比如您家里的以上各种家具放在家里的某个房间里,由于各种原想换个房间或者位置,但又由于房间门空间太小,无法整体移动需要拆装才可以移动,这时您就可以联系我们了,我们一定帮您解决以上的难题,为您提供满意的拆装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速优家居服务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