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店铺 20
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月嫂 16
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育婴师/育儿嫂 5
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保姆 15
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买菜做饭 8
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其他 12

新生儿/产妇住家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保育员、保姆护工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月嫂服务 育婴师服务 新生儿陪护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江苏美佳月母婴旗下包含:月贝佳月嫂公司、月贝佳职业培训学校、美佳月职业培训学校、佳可儿产后康复中心、佳可儿早教中心、月贝佳月子中心、
本公司为宿迁家政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妇联巾帼示范培训基地、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实训基地、 政企联建巾帼家政试点单位
月贝佳月嫂公司,创立于2006年的,具有10多年历程的家政服务专业品牌公司, 全国连锁,500多家分公司。
公司拥有标准化的服务和培训体系.宿迁月贝佳月嫂公司的所有的月嫂,都有国家认可的证书上岗,我们月嫂服务人员来源可靠,身份经过公安身份筛查;法院信用筛查;身体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
专业服务范围有:月嫂、育儿嫂、催乳师、产后康复、早教、美容、保姆等高端家政服务。

一店地址:宿迁市楚街荷花池北面50米西二楼
二店地址:宿豫区豫苑别墅东门
三店地址:宿豫区美凯龙21号楼二楼

宿迁市美佳月职业培训学校,是经人社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家政培训学校,江苏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实训基地、妇联巾帼示范基地。(学校拥有理论、实操教室、月子餐实操厨房、专业师资队伍、高校课程研发队伍)
常年培训母婴护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后康复师、保育员、美容师、茶艺师、养老护理、小儿推拿师、整理收纳师、营养配餐员、面点师、家政服务员等,高薪推荐工作!
我们的优势:
1,我们月嫂服务人员来源可靠,身份全部经过公安身份筛查;法院信用筛查;身体经过全面的健康体检。
2,我们有宿迁人社局、民政局,批准成立的专业家政培训学校,拥有理论、实操教室,月子餐厨房教室,所有人员经过培训--考核后持证上岗,保障了我们的员工,培训技术和服务质量。
3,我们有自己的月子中心,专业的妇产科医生、催乳师、营养配餐、产后康复团队。
4,我们的月嫂上户后,有专业的售后团队跟踪服务,承诺不合适免费换人。
5,赠送免费的开奶、回乳、中药汗蒸、骨盆修复、盆底肌修复等产后康复项目。

请月嫂就到全国连锁月嫂公司--宿迁月贝佳月嫂公司!
学月嫂就到正规家政培训机构--宿迁月贝佳职业培训学校!
服务项目内容:
一,月嫂:
1,新生儿服务:
(1)新生儿科学喂养和辅助喂奶、喂水;
(2)培养宝宝合理规律的饮食习惯新生儿洗澡、清洁,根据实际情况给婴儿做抚触、被动操; (3)新生儿尿布、衣物、毛巾、奶瓶等用品用具消毒、清洗及整理;
(4)新生儿测体温、观察大小便是否正常、黄疽观察、安抚婴儿哭闹、脐带消毒、预防接新生儿智力的启蒙教育和潜能开发
2,产妇服务卫生护理:
(1)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大小便),清洗、消毒产妇衣物,在产妇不能自理时帮助产妇擦洗身体,
(2)母婴室内卫生;
(3)乳房护理:帮助产妇清洗、热敷、通乳,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4)产后恢复:指导产妇做好产后恢复操;
(5)营养配餐:为产妇煲汤、做饭,合理安排产妇饮食,为产妇制作营养餐;
(6)心理指导:调解产妇心情,多与产妇语言沟通,交流育儿心得。
二,催乳师:采用人身经络调理、中医按摩推拿等技术手段,为产妇产后少乳、无乳、乳房胀痛、乳汁淤积、乳腺管阻塞、急性乳腺炎等哺乳期乳腺症状妇女提供催乳保健服务与乳房美体 三,育儿嫂: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并形象生动地给婴幼儿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进行经常地、积极的语言交流;根据儿童神经发育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四,产后康复:1,满月驱寒排毒 ,2,祛妊娠纹 3,乳腺疏通(停乳回乳),4,气血双调(体质调理) 5,迷人塑性(局部)6,固腰键肾 7,肩颈保养(肩、颈) 功效:疏通经络,活血止痛。改善产后肩颈肌肉僵硬,转动不灵活,疼痛难忍8,千娇百媚(乳房保养、提升) 功效:促进乳房再次发育,强化胸部结缔组织,提升乳房,令乳房丰满有弹性,9,结肠排毒 功效:增强肠蠕动,排宿便,排除毒素10,卵巢保养 功效:延缓衰老,调节生殖系统功能,11,盆骨修复 功效:防止内脏下垂,收缩,提升子宫,提臀,矫正盆骨12,满月汗蒸:(1)产后在满月30—100天,通过专业熏蒸设备,配合中医推拿手法进行发汗,达到驱寒排毒(2)月子病有预防效果,具有保健减少妊娠纹功能(3)全身点穴按摩,疏通人体经络,调理产后体湿气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宿迁月贝佳月嫂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