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开荒不留死角 擦玻璃 地毯窗帘清洗 地板打蜡 新居开荒 楼宇开荒
公司店铺

家庭开荒不留死角 擦玻璃 地毯窗帘清洗 地板打蜡 新居开荒 楼宇开荒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居开荒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该商家为商家、与您较近、信誉较高,请致电!专业高效、精准服务、值得信赖、为您提供满意服务!开荒服务找我们更放心!

【服务范围】
1.开荒:楼宇、厂房、写字楼、茶楼、酒店、办公室、新居、别墅、二手房、出租房室内或装潢后开荒开荒,室内深度开荒服务,室内清理,大扫除,除异味。
2.日常开荒:家庭日常开荒、各类门窗玻璃,家具、地面灰尘处理、厨房灰尘处理、卫生间灰尘处理。
3.深度开荒:对日常所不能彻底灰尘处理的死角进行灰尘处理护理,并进行必要的消毒灭菌处理。而且与一般的日常开荒不同,深度开荒需要多人搭配处理,对家政人员的专业技术、设备要求很高、花费的时间更长,其带来的灰尘处理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4.地毯灰尘处理:办公,酒店,宾馆地毯灰尘处理、家庭地毯灰尘处理、纯毛、簇绒地毯灰尘处理等各种材质地毯灰尘处理。
5.沙发灰尘处理:皮沙发灰尘处理上蜡保养、办公桌椅灰尘处理等免拆沙发灰尘处理,布艺沙发灰尘处理,真皮沙发灰尘处理上光保养,灰尘处理沙发还可除异味、消毒;
6.玻璃灰尘处理 :家庭玻璃灰尘处理,高层玻璃灰尘处理、车间,门店办公楼玻璃灰尘处理、弧形,异型玻璃灰尘处理
7.石材翻新打蜡抛光结晶:美缝、地板打蜡、木地板打蜡、实木地板打蜡、石材打蜡、PV地板打蜡、塑胶地板打蜡、篮球场地面打蜡、体育场地面打蜡、水泥地面打蜡;石材(大理石、水磨石、花岗石、微晶石、洞石等石材);石材翻新结晶、病变处理、台面打蜡抛光、墙面打蜡抛光、石材地面结晶、打蜡抛光养护、大理石翻新结晶、水磨石打磨抛光。
8. 窗帘灰尘处理:家庭窗帘,酒店窗帘灰尘处理保养(除尘,灰尘处理,高温蒸汽消毒杀菌,除螨),窗帘是用来隔绝灰尘、阳光等的,在目前的环境下,建议至少一年至少2次灰尘处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周喻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