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家庭大扫除 办公开荒 小时工 瓷砖美缝 专业擦玻璃
公司店铺 6
地毯清洗、家庭大扫除 办公开荒 小时工 瓷砖美缝 专业擦玻璃
地毯上门清洗 1

地毯清洗、家庭大扫除 办公开荒 小时工 瓷砖美缝 专业擦玻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油烟机清洗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物业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开荒保、上门块、价格实惠、服务有保障!!!

【公司介绍】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茜家政服务部是一家以全面系统家庭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公司,我们坚持年轻化,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的经营理念,秉承全面、正规、专业、实惠生活服务的宗旨,几年来受到了广大顾客的一致。

【服务内容】
1.商业开荒
2.厂房开荒
3.商场开荒
4.工程开荒
5.楼宇开荒
6.医院开荒
7.公司开荒
8.家庭开荒
9.新居开荒
10.旧居开荒


开荒主要清除装修后由于建筑工程中常常会留下许多垃圾污垢,各种地面、墙壁会留下水泥,玻璃胶、水污、锈迹等。这些都要在开荒中进行清洗,所以是一项较艰苦,复杂的工程。开荒工程的好坏直接影响您入住后,我们工作的质量和档次。做好开荒工作非常重要。

【服务保障】
1.所有员工为固定熟练员工,安排快捷,快速解决用户用人所需。
2.所有员工都经过专业培训,并且还会不定期的组织培训和学习,以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诚信守信,实事求是,员工资料详细登记。
3.我们员工自己携带工具和清洁剂,尽量不麻烦客户,用心经营,倾听用户所需,为用户答疑解惑,换位思考,站在用户的立场上考虑问题。
4.所有清洁剂为绿色,环保,中性的清洁剂对你的家居倍加呵护。

【温馨提示】
具体价格依据实际情况而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云茜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