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清洗、洗衣机油烟机清洗、商场开荒、擦玻璃、洗地毯、新居开荒、打扫
店铺

家电清洗、洗衣机油烟机清洗、商场开荒、擦玻璃、洗地毯、新居开荒、打扫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宿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地毯清洗 沙发清洗 洗衣机清洗 空调清洗 冰箱清洗 热水器清洗 油烟机清洗 商业开荒保洁 深度保洁 家庭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写字楼保洁 钟点工保洁 瓷砖美缝 厂房开荒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宿迁洁而雅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多方位、高层次、规范化的专业葆洁清洗服务单位,每位葆洁服务员工均是有十几年葆洁经验的人员,我们以优质的质量、专业的技术、优惠的价格、周到热情的态度为广大客户营造出一个安全、舒适、清洁、优雅、便捷的生活及办公环境。服务过的客户给我评价都是大拇指哦

承接范围:日常葆洁 、深度葆洁 、开荒葆洁、冰箱、洗衣机、油烟机等家电清洗,瓷砖美缝、地毯清洗,沙发清洗、钟点工

服务项目:
(1)开荒葆洁:新居开荒葆洁、家庭开荒 大型工程开荒葆洁、别墅开荒葆洁、复式楼开荒葆洁、空房开荒,会所,山庄,别墅,学校,宾馆,酒店,会馆,商务楼开荒葆洁。 
(2)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冰箱清洗等家电清洗
(3)家庭精细葆洁:家庭日常葆洁,二手房葆洁、出租房葆洁、闲置房葆洁、新居室内葆洁
(4)别墅开荒葆洁:别墅开荒、开荒葆洁过程中不仅要使用许多专业葆洁工具、设备和各种类型的清洁剂,更重要的是要有经验丰富的现场调度、指挥者,技能熟练的葆洁员,他们认真的工作态度,决定着别墅开荒葆洁的效果。
(5)地板打蜡、各种地板、打蜡、保养、实木地板打蜡、复合地板打蜡、抛光打蜡、保养。
(6)玻璃清洗,玻璃外墙清洗,高空清洗


公司理念:诚信至上,以人为本,同舟共济,团结合作,爱岗敬业。
服务宗旨:品质服务,规范管理,健康环保,细节制胜、惠及于民。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宿迁洁而雅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