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车商务车、团建会议用车、旅游包车、班车14-65座中巴车考斯特大巴车等车辆出租
店铺

租车商务车、团建会议用车、旅游包车、班车14-65座中巴车考斯特大巴车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14-54座中巴车大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口碑·亮点】
出车准时、很满意、这次开会很顺利。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租车商务车、团建会议用车、旅游包车等服务。
提供专业、安全、优质的服务,服务无中间环节,让您省钱、省心、安心。

【公司介绍】
苏州悦风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要承接会议、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婚庆、接送机等业务,还可提供7-65座大巴租车、10-30座中巴租车、7座商务车租车等。为您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租赁方案,服务涵盖了商务以至个人休闲的不同需要,不论长租或是短租、不同的品牌及车型,甚至为您或您的公司度身订造一个专属的租赁计划。

【服务内容】
1、商务客户:带司机的长短租服务,礼宾、机场接送服务,车队顾问等。
2、个人客户:周末家庭游、婚礼庆典、司机服务、团队郊游、机场接送、友人聚会等。
3、国际用车:专门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的贵宾VIP用车服务。
4、会议用车:专门为各类会议(博览)会提供的用车服务。
5、机场用车:公司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专门为客户提供接机、送机服务。
6、旅游用车:为外国企业、高等院校、公司部门等周末旅游提供租车服务。

【租车优势】
1、避免企业大量资金占用,提高资金增值能力,缓解经济压力。
2、减少固定资产投入,改善企业财务状况,降低资产负债率。
3、不必担心车辆资产的贬值。

【服务优势】
1、手续简便、快捷,为客户节省宝贵时间。
2、您只需选好车,剩下的工作由专业人员做。
3、到租赁期限可随时退租、更换新车。
4、365天车随您行,租赁车辆参保险种广泛。
5、全天候24小时高效为您提供上门服务。
6、可长租,短租。月租优惠,提供正规发票。
7、可根据需要更新车辆配置、提高车辆档次。

【服务承诺】
1、坚持以《安全至上,服务保障,信誉服务》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水平。
2、提供的车俩必须合法,车辆保证定期保养,按期审验,购买保险。
3、提供的车辆整洁干净,车辆功能正常。
4、定期委派专人对该车辆进行保养及维护。
5、提供的车辆发生故障时,我公司可提供临时用车来保障服务。

【服务宗旨】
公司本着“只为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清洁的车辆及便捷的服务,让方便、快捷、经济的租车体验与您一路同行。

您用车、我用心!祝大家出行顺利、好心情,全天候24小时为新老客户服务,欢迎您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悦风达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