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团建包车机场接送MPV(商务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奔驰车辆出租
店铺

旅游团建包车机场接送MPV(商务车)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奔驰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务车中巴车大巴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团建旅游,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接送服务

旅游团建包车 市内包车 机场接送

【业务介绍】
专业提供企业长租车、可带司机、班车接送、各类大型会议、活动赛事、展览、看房、旅游团建包车、市内包车、机场接送等。5座凯美瑞、帕萨特、奥迪A6L、奔驰、宝马、7座别克商务、9座奔驰商务、14座丰田大海狮、17座奔驰商务、19座考斯特、35、45、55座豪华客车。

【服务宗旨】
车型全、车况新、服务优秀、价格公道,本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客户至上服务理念。我们真诚期待与您合作!
本司一贯秉承“诚信守时、技术过硬、安全可靠、保障有力”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我们的司机具有多年驾驶经验,道路熟悉,为人热情;我们的车内干净整洁,舒适,空调;我们24小时恭候您的。您的是对我们的信任!
公司本着“只为让客户满意”的宗旨,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清洁的车辆及便捷的服务,让方便、快捷、经济的租车体验与您一路同行。

【主营业务】
我们公司主要承接会议、旅游包车、公司班车、婚庆、接送机等业务。

【关键词】
自驾、商务用车 MPV 商务车、中巴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我们的承诺】
我们的报价:合理、透明、公平、实在。
我们的服务:诚信、专业、细致、守则。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畅游客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