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货上门电动车,仓库直发,大量现货,72伏六个大电池,2200

企业认证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动车送货上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实体电动车批发零售,线下实体经营,主营:各式牌子电动车、电动踏板车、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电动跑车、电动酷车、电摩系列、踏板摩托车助力车系列等。
较低价!超好品质!就在这里!!
我们是直送,有自己的仓库,专业从事电动车和摩托车行业15年,让你买到较低价好车,省掉中间商层层加价销售,所有车型均经过专业检测,品质经得起考验。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送价值68元头盔、59元大锁、雨衣、充电器、后视镜),**超值!可分期、花呗、信用卡也都可以,有五十多种款式车型,颜色可随意搭配,支持个性定制。
进门是客,出门是友,我们承诺你买到的不止是较低价格,还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严格实行三包,让你售后无忧,提供一站式服务!为你节省时间,省时省心省力。
如有改装需求的朋友我们可提供专业改装服务,我们承诺坚决抵制市场上有些不良销售的次品车,劣质车,返修车以次从好来赚高利润,买车的朋友擦亮眼睛一定认准全新车,喜欢的朋友欢迎看车试车,苏州地区支持免费送货上门,我们真诚为你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吴中区光福闫锦赫车行经营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