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各区个体公司执照注册、变更、异常解除、代理记账、可提供地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名称变更 分公司注册 合伙企业注册 个体户注册 集团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外资公司注册 代理记账 申办一般纳税人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尚企优是根植于苏州本土的专业财税服务机构,公司深耕苏州本土多年,专家团队由多名注册会计师,税务师组成,会计团队都是由具有5年以上做账经验的老会计组成,全程为企业提供工商注册、代理记账、财务外包、税务咨询、税务筹划, 等财税一站式服务。公司成立至今为超过5000家企业提供财税服务,同时也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赞扬和肯定,是您财税方面的不二选择。
公司使命:让企业经营简单可持续。
【服务项目】
1、注册公司:专业公司注册,提供公司注册所需的材料,提供公司章、法人章、财务章等,价格实惠,性价比高!无论内资注册,外资公司注册,还是注册分公司、大额注册、企业注册、注册营业执照等均可办理!内资公司注册、个体户注册、内资公司注册、外资公司注册、集团公司注册、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股份公司、分支机构办理(免费为本公司客户提供:税务报道、审批发票及税控,领取苏州一证通)

2、公司名称核准:根据客户提供的公司名字,提交部门核名,如果客户起名难,我们还可以协助免费核名,帮助客户解决公司名称核准问题。

3、公章登记备案:按照要求,在机构为客户进行公章登记备案。

4、起草公司章程:根据客户注册公司经营范围的情况,协助起草公司章程。

5、公司注册:注册分公司、大额注册、企业注册、注册营业执照

6、税务报道:按照要求,开户后协助客户到税务报道,进行税务登记。

7、代理记账:代帐报税、整理旧帐乱账、财务、汇算清缴、小规模代账、一般纳税人代账,协助申请一般纳税人的、转正,协助税务局查帐及所得税汇算清缴等。专业代理记账: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企业每月纳税申报及账务处理、税控审批、税控托管及日常维护。

8、财务外包:专业财务会计团队提供服务,处理财务问题、针对企业特点,做到完整的财税合规,给予企业财税咨询,税务筹划,股权架构分析等处理方案。

9、税务咨询:专业财税顾问税务、日常报税、税控机托管,协助客户税务筹划,提供税务咨询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尚企优财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