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农家乐 欢迎你预定十一的包间包吃住138(位)

个人认证
吴中 独墅湖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行程天数:二日游
出游方式:自驾游
采摘草莓 赏梅花 大观音禅寺免费开放
农家乐简介:
这里依山傍水,是开在自家房子的农家乐,更让人有家的感觉。交通极为便捷,是集吃、住、游、下湖打鱼、上山摘果等活动于一体的农家休闲胜地。除了游玩风景名胜我们更为您准备了各季水果的采摘如采碧螺春,采枇杷,采杨梅,采桃子,采菱角,采板栗,采银杏,采桔子等还有水产捕捞,果树的认养管理等亲自参与体会的活动。




太湖西山,世外桃园,这里又清新的空气,辽阔的太湖,鲜活的水产,连绵的山峰,历代的名胜,淳朴的村民,漫山的鲜果满地的野菜,是繁华都市人放松休闲的理想所在。

陆记西山农家乐,就是位于这个美丽的西山岛上,我们南近林屋洞,北临古樟园。



开窗领略大自然,关门尽享安逸居,梦里犹听鸟音脆,醒时顿闻松木香。


农家包吃住活动:10人起,138元/人/天 踏山林,吃湖鲜,农家采摘,住农家!放松心情,减少城市压力!详询!!

农家乐地址:西山旅游专线金庭路上,临古樟园、近林屋洞风景区

本站提醒:三月份赏梅花,四月份品新茶(碧螺春),五月份吃枇杷,六月份摘杨梅,七月份摘仙桃,八月份畅游太湖、吃湖鲜,九月份吃板栗,十月份摘桔子,太湖大闸蟹

西山旅游景点:明月古村,石公山,林屋洞,梅园,三山岛,桃花岛,宝山寺,跑马场,国家农业园区,罗汉寺,飘渺峰等,牛仔乡村俱乐部、太湖西山民间博物馆!

西山特产:碧螺春,枇杷,杨梅,桃子,银杏,板栗,桔子,蜜饯等 马上预定!!!

农家乐设施:

房型
平时价
周末价
节假日
卫生间
早餐
备注

标间
138元
160元
180元
独立

18间

大床间
138元
160元
180元
独立

5间

家庭间
168元
180元
200元
独立

5间



















以下用 进行选择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西山玉兴农家乐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