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承包丨快餐盒饭、公司订餐、活动餐、会议订餐、工作餐、学生餐配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好优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业承接食堂承包、团队送餐、盒饭团餐配送,快餐配送, 食材配送等。不同档次,早餐、午餐、晚餐、夜宵均可提供上门配送服务 。
承接学校食堂承包、工厂食堂承包、企事业单位食堂承包、会场活动。

我们是专门提供食堂承包、团队送餐的专业餐饮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制定专业营养的餐饮食谱,真正将餐饮做到既营养又美味。

我们的特点是营养美味、量大实惠、送餐及时。

我公司为各企事业单位、大厦、写字楼提供工作用餐、会议用餐、商业企业、医院影视城、工厂等白领工作餐、剧组用餐及早餐等各种用餐服务,以满足各种不同的用餐需求。

服务对象:
1、各大企事业单位食堂和医院学校食堂承包
2、承接会议餐、员工餐、盒饭
3、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剧组等
4、快餐团膳(单位、职工、企业、工厂、写字楼、学校、医院等)
5、展览会、人才招聘会、影视拍摄、文艺演出、商务会议等各类社会活动
6.承接各类企业,食堂承包、劳务派遣、盒饭定制,快餐配送服务,套餐(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荤素搭配 价格合理

【服务流程】
咨询服务——确认服务——确认地址、场地——配送、承包、定制——售后

【我们的优势】
一、高效的管理体制:勿需管理,只需监督
二、专业的研发小组:有效降低企业伙食成本
三、优质的管理团队:标准管理,放心、安心、舒心
四、规范的厨房管理:专业化、提高企业专业化形象
五、严谨的质量把控:餐食品质优良、节本杜弊
六、专业的采购团队:不需现金采购,减少企业现金流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好优佳餐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