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植物花卉租摆、办公室植物盆栽租售、绿植花草租售、职业绿化及养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化园林养护 室外绿化设计养护 绿化养护 绿化施工养护 园林绿化工程 绿化工程 园林绿化 园林绿化工程设计 绿植租摆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楚天园林的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植物租摆,花坛摆放,墙体绿化,阳台绿化,屋顶绿化,厂房绿化,设计与施工的新型园林的绿化。

从业人员都是有着多年绿植绿化经验专业人才,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理念,用工匠的精神,服务好每一个项目,长年供应花卉盆栽植物,品种丰富,价格实惠,主要提供植物租摆服务和园艺造景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咨询!

【我们的目的是】
打破传统租摆设计理念,打造高端现代园艺服务!

【业务范围】
1、绿植租摆
(1)公共场所花坛及植物整体租摆及养护
(2)植物摆设租摆、养护
(3)酒店,宾馆植物摆设租售、养护
(4)其它相关花木植物租摆服务
(5)广场花坛摆设
2、绿化及养护管理
(1)小区绿化施工保养
(2)写字楼室外绿化及养护管理
(3)大型园林的绿化及养护管理
3、园林的绿化工程
(1)工业园,厂房园林的绿化设计、施工
(2)园林的绿化工程内业资料代做(承包)
(3)阳台,露台,别墅花园绿化设计、施工
(4)其它绿化场所设计、施工。

服务方式:
1 、派专业人士现场设计、送货上门、摆放到位。
2、每星期派人上门为植物护理(浇水、清洁叶面、修剪、施肥、杀虫等)以保证植物生长良好,无枯残。如发现枯残、生长不良,及时派人上门完成更换,保证观赏效果。
3、人性客户服务-积极跟踪回访,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改进服务质量!

我们的服务承诺:
规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公道的价格;免费为您设计摆放效果,为您量身营造绿茵的自然办公环境;配送摆放一步到位,定期养护,定期更换,保证观赏效果,及时更换不符合租摆标准的植物。
较重要的一点,我们有着专业的技术人员,专业的团队工作,较专业的服务态度,一心为客户着想,让客户享受植物带来的舒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楚天园林绿化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