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树、园林、高速公路绿化带养护、修剪园林绿化、养护、绿化工程、砍树移树

个人认证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绿化园林养护 园林绿化工程 绿化施工养护 绿化工程 绿化养护 园林绿化 园林绿化工程设计 草坪铺设 园林景观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服务态度特别好、价格实惠合理、服务挺好的。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砍树、园林、高速公路绿化带养护等服务。
【店铺介绍】
经营范围:可承揽园林绿化工程;可承揽风景区、森林公园、园林、建筑及小品、园路、喷泉、假山、仿古建筑雕塑等园林设施及设备安装;可承揽园林绿化养护;可从事园林绿化苗木、花卉、盆景、草坪的培育、生产和经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园林养护,绿化造林,草坪施工与销售,节日花坛、专业养护突击队。草坪铺设批发等园林绿化相关业务 本着“专业品质、竭诚服务、诚信为本”的宗旨,倡导创新、敬业的专业精神,本着严谨的专业作风,历练审美、品位的专业眼光,重视客户的每一份重托,竭诚为广大客户服务。我们将以客户需求为己任,通过设计、营造高品位的园林景观工程和提供全面优质的专业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并为改善人们的居住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园林绿化养护、高速公路绿化带养护、修剪园林绿化、养护、绿化工程、砍树移树、施工、草坪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服务承诺】
我们的承诺:提供及时、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合适优秀的服务!
我们的价值观:让您的生活更幸福!


【服务宗旨】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普米斯绿化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