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学校别墅等园林绿化施工养护,花草苗木种植修剪清理,景观改造拆除拆旧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丽港绿化常年出售草坪,庭院施工,别墅学校厂房种植草坪及修剪,各类园林绿化养护施工工程,供应各种绿化土,种植土,营养土及各种拆除拆旧大小工程。
承揽各种园林绿化大小工程,花卉,草坪养护和树木养护,开荒,草皮铺种及修剪养护,花卉苗木修剪及养护,树木砍伐和移栽等。价格低廉,质量保证。
【服务范围】
1、花卉类:各类蔷薇、百日菊、牵牛花、毛娟,紫鹃,各种黄杨,珊瑚,红花继木,绣球,孔雀草等几十种工程绿化花卉;
2、草坪类:百慕大、马尼拉、黑麦草、果龄草 等。
3、树木类:朴树,广玉兰,合欢,李子,香樟树,紫薇,樱花,桂花,红叶石楠球,腊梅,铁树,丁香,金叶榆等等。
【服务项目】
(1)草坪和树木的运输:长途或短途均可。 您不要认为买草坪和树木只能选近地方的买,远地方的一样可以买,我们可以配货,并且在配货的过程中对草坪或树木进行保护措施,保证草坪或树木在运输过程中不会出现损坏,和您在近地方买的一样。
(2)草坪的铺设和养护以及树木的种植。 拥有经验丰富的草坪铺设团队和树木种植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种植者对草坪进行养护,我们的人员不是学校出来的理论人员,而是拥有多年经验的种植人员,通过多年的种植经验总结出的对草坪的养护的经验。
【购买分类】
(1)我们提供所有的服务:草坪的提供,运输,铺设,浇水等。
(2)您只选择其中的草坪提供,运输这2项。这都是可以的。 树木也是如此。
开堰:裸根、土球树开园堰,土堰内径与坑沿相同,堰高20-30厘米左右,开堰时注意不应过深,以免挖坏树根或土球。
浇水三遍,*遍水量不易过大,水流要缓慢灌,使土下沉,一般栽后两、三天内完成第二遍水,一周内完成第三遍水,此两遍水量要足,每次浇水后要注意整堰,填土堵漏。
种植裸根树木根系必须舒展,不得窝根,剪去劈裂断根,剪口要平滑。有条件可施入生根剂。当填土至坑内的1/2时,将苗木轻轻提几下,再填土,夯实。种植带土球树木时,应将土球放稳,随后拆包取出包装物,如土球松散,腰绳以下可不拆除,以上部分则应解开取出。树木栽植好后,做好三角支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丽港园林园艺绿化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