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专业素描、油画培训

个人认证
工业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绽放画室,坐落于美丽的苏州园区,是一个为热爱绘画的您量身打造的艺术空间。我们坚信每一位学员都值得较高品质的教学体验,因此我们承诺每节课7人以下的小班制,让每位学员都能享受到个性化的关注与指导。
我们的特色:
• 专业教师:由经验丰富的美院教师授课,确保您接受到专业的艺术教育。
• 精致小班:每节课限额7人,保证学习质量,让每一次进步都被细致关注。
• 全包式服务:提供所有必需的工具和画材,让您轻松投入艺术创作。
• 灵活课程时间:9:00至21:00,满足不同生活节奏。
️课程内容:
• 油画:探索色彩深度,释放内心情感。
• 素描:基础线条到形态捕捉,锻炼观察力。
• 水彩:透明流畅的色彩体验,自由表达。
• 彩铅:精细的色彩叠加,创造细腻作品。
• 速写:快速捕捉生活瞬间,提升绘画技巧。

🧑‍面向群体:
无论是追求梦想的青少年、忙碌中的白领、充满爱心的宝妈、日常辛勤的上班族,还是享受生活的退休人员,绽放画室都欢迎您的到来。

为什么选择绽放画室?
因为我们相信艺术无界限,每个人都能在绘画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的专业教学和精心准备,将帮助您在绘画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发现并绽放自己的光彩

特别活动:
现在只需29.9元,您就可以参加我们的素描或水彩体验课,并享受团购优惠!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机会,让您以极低的折扣尝试和体验专业的艺术课程。 现在就来您的艺术之旅吧!联系我们,开启您的绘画篇章。绽放画室,期待与您一同绘制生活的精彩!
联系方式:[留言试听私信您]
地址:苏州园区1号线地铁星湖街4️⃣号口旁边乐嘉大厦
绽放画室,不仅是学习绘画的地方,更是心灵交流和创意碰撞的社区。在这里,我们共同用画笔点亮生活,用色彩书写心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