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练培训零基础瑜伽教培班瑜伽舞蹈老师培训班

个人认证
沧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苏州 价格实惠 推荐 指导开店经营 提供创业平台 苏州20多家店
苏州瑜伽零基础教练班面向全国招生,6月份开班的店区有:苏州新区、苏州市区、苏州吴中区、苏州园区3店、吴江市、上海市、盐城市。学员可在就近的店区学习。

往期教练班学员已经全国开店60家!
招生对象:
针对零基础的瑜伽教练培训
1.零基础,想把瑜伽发展位终身的事业;
2.在校或者面临毕业的学生;
3.想拥有完美身材,超强燃脂、完美塑形;
4.想拥有一份更有阳光更高薪的工作;
5.全职太太,期待走出家庭,同时想拥有完美身材及一份优雅的工作来展现自我独立的魅力,并将健康和美丽能更好的延续;
6.想有健康体魄,快速矫正含胸驼背等不良体态;
7.想培养一个兴趣爱好;
8.零基础想开启个人第二健康职业的朋友;
9.想让自己健康美丽,并去传播健康和美丽;
10.想提升形象气质让身段挺拔的白领;
11.初入行的瑜伽教练新人,想进一步提高课堂含金量。

学习培训优势:
1.所有的体位都以正位、顺位作为根基,以私教的视角学习如何教授课程。
2.课程分为理论知识、体位法、呼吸法、冥想、销售技巧、场馆运营、开店指导、私教授课技巧。做到培训的多元化。针对计划创业准备开店的学员,我们将场馆经营管理加入培训课程!让老师更多面的提升自己,增强竞争力
3.包学、包会:课程设置完全针对“0”基础会员,从较简单的教起,完全不用担心跟不上进度。实战性非常强,毕业后完全可以代课,是真正的授之以渔。
4.再送15i笑傲受的预科课程及一个月助教实习。
5.可以申请部分特色课程的免费进修。
6.针对机会创业班学员免费扶持老师创业开馆。目前是国内**一家集培训,就业,合作实习赚钱,扶持开店,辅导开分店于一体的运动健身管理机构,自2016年7月起至今,运动健身已帮助50余位瑜伽老师实现开馆之梦。培训内容:初级初级精准哈他瑜伽教练培训》瑜伽的起源概述及什么是瑜伽》瑜伽老师的职能与要求》瑜伽学习的注意事项及益处》初级瑜伽呼吸法》初级瑜伽体位法》瑜伽热身》瑜伽的静坐冥想》初级瑜伽体位剖析及排课技巧中级中级精准哈他瑜伽教练培训》瑜伽六大体系详解及在瑜伽体位中的应用》中级瑜伽呼吸法和调息法》瑜伽休息术》浅谈《瑜伽经》、《哈他之光》》中级瑜伽体位法》瑜伽营养及对应的瑜伽饮食》八大系统对应的瑜伽理疗》中级瑜伽体位剖析及排课技巧高级高级精准哈他瑜伽教练培训》瑜伽能量三脉七轮》高级瑜伽体位法》瑜伽体位发的辅助及辅具的应用》瑜伽引导词及课程编排技巧创业班学员》销售技巧》运营管理技巧》私教课系培训证书运动健身管理机构

学教练班的学员毕业出路有5条:
*,每天教三二个小时,拿着上万的工资,轻轻松松做个白领。
第二,身材越来越好,气质越来越好,挑个如意郎君嫁了,做个金夫人。还能自己培养孩子。
第三,投资点小钱开个瑜伽馆,自己做教练自己做老板,打造好母店,有梦想,有格局可以全国开连锁,从此开启自己的富丽人生!
第四,天天睡到自然醒健身房兼职代课一小时100-300元,免费健身还有钱赚,就是一小时!时间就是金钱!第五,你从此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正能量的朋友,创业路上比别人多了一群军师!
关于学员的一些常见问题:
1,我的身体很硬,没有练习经验,可以练习瑜伽舞蹈吗?
答:当然,身体越硬越要练习呀!但是随着呼吸的配合,你的身体会越来越柔软。
2,两个月时间那么短,我能够学会吗?
答:是的,两个月的时间确实不长,但你们学习的是方法,我们教会你的是如何精准的练习体式,唯有你真正了解了体式的要点,脚如何的放置,腿如何的收紧,髋如何的摆正,背部如何被启动,力量怎样被激活,学会了方法,你才能脱离老师,真正去自我练习!
3,除了学习瑜伽舞蹈技术,我们还能学习到什么呢?
答:瑜伽舞蹈是生活艺术,是哲学,是身心灵的修行!在培训的课程里老师都会讲如何运用瑜伽的呼吸法让心态平和,现实中的急躁,压力大,除了物质的追求没有人生更高的目标追求,在培训中老师会把瑜伽经的哲学阐述给大家。
4,我们毕业有证书吗?
答:是的,毕业会有考试,要考核学习成果,然后颁发证书,以证明你参加了瑜伽舞蹈教练的培训。
5,毕业后就业率怎样呢?
答:有的学员只是为了更加深入了解瑜伽,加入教练班。有的就是希望成为教练,我们比较重视教学实践结合,所以*时间就给大家实践的机会。每次人数也会控制不会太多。学习毕业的学员有很多开了自己的俱乐部,有的*时间开始上了课,所以如果你能够认真学习,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6,毕业后就可以立刻创业开俱乐部吗?
答:是的,这是我们较重要的强项,也是我们发展的宗旨,因为我们在培训瑜伽舞蹈的过程中,我们就让想开俱乐部的学员开始接受经营培训,并且每一个学员从销售到店管理,从经营细节规划到实际模拟店主,手把手教会每一个人,毕业就可以开俱乐部,而且开店就有利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高新区枫桥舒颜瑜伽馆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