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羽中国舞拉丁舞芭蕾舞成品街舞少儿模特爵士舞招生

个人认证
相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俏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舞蹈培训机构,我们有专业的师资团队,给每一个学员展示自我的机会。苏州俏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元化的教学平台。常年固定开班,专业从事各种舞蹈教学及表演,开设多种舞蹈课程。
培训内容:
少儿课程培训:中国舞,拉丁舞,芭蕾舞,少儿模特,小主持人,爵士舞,韩国舞,跆拳道,甜品班,陶艺班,绘画班,情商班,放心班,亲子班 成人课程培训:肚皮舞,拉丁舞,民族舞,芭蕾舞,爵士舞,瑜伽,化妆,茶道,礼仪 企事业舞蹈培训:苏州俏羽文化传媒公司是集舞蹈创作、晚会导演、企事业舞蹈编排、考舞蹈编排指导、舞蹈教学、舞蹈演出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播机构,可根据企业文化及需求对企业员工进行成品舞蹈的编排、授课或派专业舞蹈演员演出。 公司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繁花中心A楼西座1015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