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搭电、道路救援、救援服务、拖车救援、紧急救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点击领取特价

2024.01.29-2025.01.29

服务地址 苏州

优惠券

限时礼包

直接电话咨询哈

2024.01.29-2025.01.29

服务地址 苏州

高速各种紧急救援 长短途拖车服务 拨打救援电话领特价哦 脱困救援 搭电换电瓶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瓶搭电、道路救援、救援服务、拖车救援、紧急救援等服务。
苏州金羽道路救援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各种高质量的汽车救援,拥有经验丰富的救援师傅、先进齐全的救援工具。根据顾客提供地点,就近安排师傅,免除顾客等待之苦!全天候24小时在线,随时为您服务。

服务项目:搭电换电瓶、紧急送油、高速送油,脱困救援、电瓶搭电、车救援拖,汽车救援、汽车货车搭电、送汽油柴油、流动补胎换胎、上门补胎、汽车补胎、货车24伏搭电、货车补胎换胎,汽车陷坑救援、救援车清障车,地库车移位、附近三公里汽车救援,附近道路救援公司,3公里救援,15分钟上门救援,距离较近救援公司
服务内容:

1、搭电换电瓶:车辆因电瓶缺电无法行驶时,汽车电瓶亏电,汽车点火搭电,提供搭电服务(各种型号电瓶,直流充电)。更换新电瓶。
2、高速救援:高速上的各种紧急救援,高速公路拖车,高速公路、如高速公路搭电换电瓶、高速公路紧急送油、高速公路现场小修……

4、脱困救援:汽车行驶过程中,出现的非正常行使状态,或陷于困境,包括:陷入路井、路沟。入泥、入雪、入沙、涉水。侧翻、倒翻、全翻等。

5、地库救援:客户车辆在地下停车场需要拖车到地点(这种情况下,要确定拖车的高度是否可以进得去地下车库进行救援)。

7、紧急送油:汽车因缺油而无法行驶时,提供送油(柴油、机油、汽油等)服务。

8、车辆长短途拖车:提供汽车货车新车长短途拖车服务,小板车救援托运小汽车,将故障车或事故车及时地拖离现场,各种工程车设备托运,运输小汽车商品车私家车,拖车托运叉车铲车摩托车专业托运。

展开全部

金羽汽车救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