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苏州新能源充电桩建设及运营,以及安装、检修维护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晶阳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充电桩建设及运营,以及安装、检修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施工企业。从事着本行业及设备安装和电力配套的安装及维护工作,公司致力于未来战略发展指引,始终把诚实守信、认真负责的经营理念放在首位,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培养和孕育了一支专业、务实的技能队伍。
【公司优势】:服务品牌涵盖了国内外知品牌:如特斯拉、宝马、蔚来、奥迪、上汽荣威、比亚迪、北汽、特、小桔等。公司经过严格的组织培训和技能培养使得服务能力日益完善,同时也赢得了多方。相信凭借我们自身的优势和专业的经验定能助您一臂之力。
全苏州充电桩安装,特斯拉,小鹏,比亚迪,欧拉,等新能源车辆均可安装
包工包料:
220v:1200元包30米安装,超出每米35
380v:1450元包30安装,超出每米50
以上全部包含:两年质保(安装协议,报价单,保修卡),漏电保护器,所用管材,电缆,人工,漏电保护器盒子
服务范围:全苏州,昆山,以及上海周边
#Tesla/特斯拉
#BULL/公牛

【专业办理】: 安装、销售、移机、维修【特斯拉】【蔚来】【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奥迪】【大众】【别克】【比亚迪】【荣威】【北汽】【奇瑞】【江淮】【传祺】【腾势】【吉利】【威马】【小鹏】等所有新能源汽车品牌充电桩。帮忙跑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安装登记证明】,为客户提供物业盖章的登记证明及安装场地,充电桩实地安装,解决因缺少场地不能申请上海绿牌的问题。
办理所有品牌【新能源二手车过户】,授权安装公司在安装登记证明盖章并上传系统,全部流程两周内全部完成。所有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均可安装。

【公司团队】:安装人员持有电工许可证、维修电工、机械维修工、安全生产管理员、建筑施工负责人(市政工程师)

【公司售后】:有专业售后维修部,客服人员,所遇问题,可及时协助处理解决。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南通晶阳光电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