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找平,水泥自流平,地面打磨找平,水磨石翻新抛光打蜡
专业找平,水泥自流平,地面打磨找平,水磨石翻新抛光打蜡
装修队/散工 16
专业找平,水泥自流平,地面打磨找平,水磨石翻新抛光打蜡
店铺 10

专业找平,水泥自流平,地面打磨找平,水磨石翻新抛光打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水泥自流平地面打磨找 水泥自流平,水泥固化 家庭地面找平水泥自流 刷漆服务 施工价格单 自流平刷漆 油漆工服务 施工监理 现代简约手稿设计

展开更多6个服务

服务类型

装修队/散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简介水泥自流平主要用于铺设地毯、地板、卷材地面找平来用材料特点:  1、施工简单、方便快捷。  2、耐磨、耐用、经济、环保(无毒无味无污染)  3、优良的流动性,自动精确找平地面。  4、3—4小时后可上人行走;24小时后可开放轻型交通。  5、不增加标高,地面层薄2-5毫米,节省材料,降低成本。  6、良好的粘结性、平整、不空鼓。产品名称:彩色面层水泥基自流平砂浆涂装系统产品说明:作为一种简约时尚的地坪装饰元素,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室、陈列室等时尚商业空间,别墅、公寓、住宅等时尚居住空间,服饰、汽车、珠宝、精品等时尚用品展示空间,咖啡厅、沙龙、酒吧、高尔夫会所、健身俱乐部等时尚休闲空间。适用范围:主要适用于车间、轻型交通及磨损厂房、库房、冶金、制药、电子厂区,以及飞机机库、停车场、仓储、货运中心等负载地面,也可作为时尚的元素用于工装。技术指标:序号 检验项目 标准要求1 初始流动度 ≥13020min流动度 ≥130 2 拉伸粘结强度,Mpa ≥1.03 耐磨性 ≤0.504 尺寸变化率 -0.15~+0.155 抗冲击性 无开裂或脱离底板6 24h抗压强度,Mpa ≥6.07 24h抗折强度,Mpa ≥2.08 28天抗压强度,Mpa ≥20施工工艺:1、基层处理目的:将原有水泥地面的泥块、浮尘等彻底清扫干净,使其彻底素地的地面及毛细孔隙,并可增加地面平整度,增强底涂与素地接着力。2、涂刷封闭层界面剂:地平表面完全清除干净后,以界面剂均匀涂刷于地面,采用滚刷施工,界面剂干燥时间为2-4小时,待界面剂干燥后再进行下道工序。起到固砂封尘的作用。3、水泥自流平施工:将水泥自流平粉料及水按照一定量的配比放入水泥自流平专业机械搅拌容器中进行搅拌,搅拌完成后静止一定时间,然后均匀倒于处理好的水泥地面上自流平即可。4、后续饰面层:(垫层型的不做。用于面层自流平表面的后续施工)将腊水均匀涂于干燥的水泥自流平上。每遍间隔2-4小时干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鑫泽环氧地坪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