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公司 水电改造 水路改造等 出租房22800元起
装修公司 水电改造 水路改造等 出租房22800元起
装修效果图

装修公司 水电改造 水路改造等 出租房22800元起

企业认证
沧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装修范围

商业场所,住宅装修,办公场所

服务类型

装修公司

师傅工种

油漆工 ,水电工,力工,泥瓦工,木工 ,油漆工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承诺:无转包,售后保修,中途不加价,24小时服务,签订合同,免费上门

苏州小树装饰,专注简装。
90平内标准套餐 22800元,价格多一平方加199元。工期45天内,整体质保一年,水电质保五年,,仅限本月。
套餐定义:建筑面积90方以内,一个卫生间,墙面已批白,非下沉式卫生间,基本电路已铺设。
面积对价格的影响:90方内符合套餐定义的统一价格为22800,多一平方增加199元。
套餐内容
客餐厅:强弱电局部改造、地面强化复合地板(不限面积)、墙面立邦乳胶漆、灯具、窗帘
厨 房:电路局部改造、水路割槽走暗管、墙地砖满铺(不限面积,其中墙砖规格为300mm*600mm)、PVC扣板吊顶、橱柜地柜(不限长度,含不锈钢双水槽、冷热龙头、人造石台面)、欧式油烟机、嵌入式燃气灶,灯具,免漆套装门。
卫生间:电路局部改造、水路割槽走暗管、墙地砖满铺(不限面积,其中墙砖规格为300mm*600mm)、PVC扣板吊顶、洗脸台盆(落地式、宽60公分、带抽屉)、40L储水式电热水器、浴霸、灯具、卷帘、挡水条、地漏、浴帘、马桶、花洒、毛巾杆、浴巾架、置物架、免漆套装门。
卧 室:强弱电局部改造、地面强化复合地板(不限面积)、墙面立邦乳胶漆、灯具、窗帘、免漆套装门。
书 房:强弱电局部改造、地面强化复合地板(不限面积)、墙面立邦乳胶漆、灯具、窗帘、免漆套装门。
阳 台:地面瓷砖(不限面积)+踢脚线、地漏
本公司拥有精简的供货渠道及稳定的施工队伍,工程不转包,可根据需求为您设计较省钱的简装方案。
公司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枫瑞路88号凯马租赁产业园503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小树装饰工程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