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维修,铜门翻新修复,不锈钢油漆修复,瓷砖大理石修复
家具维修,铜门翻新修复,不锈钢油漆修复,瓷砖大理石修复
店铺

家具维修,铜门翻新修复,不锈钢油漆修复,瓷砖大理石修复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吴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锈钢油漆修复 瓷砖大理石修复 木地板修复 铜门翻新 家具翻新木门衣橱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包艺修家居维修中心为您提供专业,细致,真诚的维修服务。我们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师傅,更好的为商家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得到客户一致,我们坚持以‘’用心‘’服务,诚信经营‘’为宗旨,品质保证,价格合理,欢迎新老客户咨询。

专业提供各类家具维修翻新,沙发翻新,各种红木家具,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木雕工艺品,茶台,巴台,壁柜,橱柜,展柜,实木楼梯,地板,木门,室内,室外装饰木面等出现的缺陷,磕损,断裂,开裂,划伤,掉漆等的维修,保养,,改色,翻新,喷漆维修翻新等服务。针对各种家具结构或漆面发生的一些损坏进行维修处理,各种实木,红木,沙发,柜类,桌椅类,木门,防盗门,楼梯,地板,办公家具,各种油漆脱落,开裂,褪色,破损,划痕,断裂,掉漆,改色,翻新等维修,翻新,保养服务。皮沙发,皮床,汽车真皮,仿皮座椅内饰,老板椅,办公椅,按摩椅,等各类皮革制品的划伤,划破,缺皮,开线,退色,宠物抓痕,沙发塌陷,高弹棉更换,座簧绷带更换,局部皮面更换,整体沙发换皮,沙发清洗等维修保养,翻新改色,上光等维修服务。提供大理石,瓷砖,地板砖,岩板。卫浴,陶瓷等瓷石器类的磕损,断裂,划伤,等维修保养,抛光,打蜡,整体翻新,清洁等服务 。承接家庭,酒店,宾馆,别墅,KTV,公司,茶楼,样板房,健身房,学校,商场,企事业单位 ,古建筑,庙宇,祠堂,等室内外装修工程的维修,翻新,改色,喷漆等业务。沙发维修翻新;沙发座塌陷、沙发换皮、真皮沙发护理、沙发凹陷不平、弹簧脱落,整体换皮、木架加固,卡座维修、等各种沙发、卡座、椅子等维修,翻新。红木家具保养打蜡抛光,地板打蜡抛光,地板裂缝,踢脚修补,扣条松动加固,大理石地板清洁保养,维修翻新,地毯清洗等服务。
多年来,我们以丰富的经验,过硬的技术,合理的价格,周到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只要您一个电话,我们及时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欢迎新老客户致电联系我们。服务区域;无锡全区域及周边城市苏州均可上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包艺修家具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