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苏州二手空调超低价出售-回收 美的 格力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平江 观前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全苏州空调出售 回收 中央空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实体店地址;观前街附近 拙政园往东200米   本店全市超低价出售二手空调,所售空调一律免费安装送货,调试好后再收费,绝不乱收费
2.空调品牌有格力,美的,松下,TCL等众多品牌。3.空调型号有:1P-20P家用挂式,柜式空调,吸顶式中央空调,风管机等4.长期承接各单位,宾馆,公寓,商场,网吧,酒店等公共区域的制冷设备安装及维护。5.每一台机器都保证原装核心。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6.所售空调保修一年,如有质量问题及时上门维修。7.公司有专业人员承接各种空调拆装,移机,加氟,维修。价格合理,操作流程规范!             
我公司本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售后服务体系。在苏州的空调销售维修的服务上一直处于行业地位。我们坚信能为您提供更好更优势质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方便更清洁更环保的制冷设备,用我们专业的技术为人居环境的改善及打造各项办公作业的舒适空间而努力拼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kongtiao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