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至全国各地货物运输 整车零担 配载、物流运输

企业认证
沧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中心的原则是安全、准时、诚信,门对门服务,并与保险公司合作代理货运保险,为广大中外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为您提供及时、安全、放心的服务
1:大,小型机械设备及笨重物品的运输。
2:轿车托运、长途搬家、大件运输、整车、零担。
3:中小型货物,整车运输,零担配货,长途包车,化工原料,配件,图书杂志,医疗器械,电子产品,仪器,工具,服装等物品快运。
4:长途搬厂、电器,等业务运输。
5:运输、仓储、包装及配送一条龙服务。
6:专线、快件,整车、零担、一吨、十吨、15吨、25吨、35吨二十英尺集装箱业务。
7:备有各种包装材料,代客加工大小型木箱、纸箱包装业务
本公司常年备有4.2米,5.2米,6.2米,7.2米,8.6米,9.6米,12.5米,13.5米,16.5米高栏车及厢式货车,公司上下秉承诚信的一贯作风,凭着合理的价格和**的服务,在业内和客户群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相当的知名度,您只需一个电话,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专业的物流服务,我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期待与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双联物流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