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揽货 托运 订舱 中转 集装箱拼装拆箱业务

企业认证
沧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运物流 物流运输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吉士通国际物流(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专车运输,拼车,零担,仓储等多方面业务的物流企业。
  公司旨在于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合理有效安排使用车辆,满足各行业客户要求,使客户提高物流效率,节约成本。近年来,公司在原新海程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进出口报关、订仓、提运送货物的基础上,延升开设了上海、昆山、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沪宁专线以及深圳、北京、天津、武汉等主要城市的内陆配送业务。高效、节能、安全、准时,深受各地企业信赖。公司下一步拟在苏北、安徽、河南等一些腹地城市深入开展业务。
  吉士通国际物流(苏州)有限公司以“诚信为本、客户致上、安全快捷”为企业运作之根本,充分为客户着想,诚信、诚意为客户做好每一件事;高质量、高标准为客户提供完备的运输服务,追求服务品质,是我们得以发展的根本,我们会用自己的服务和诚意来为您做好每一件事。
吉士通员工将以较诚信、较完善的服务为您成功的事业锦上添花!吉士通国际物流(苏州)有限公司随时为您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吉士通国际物流(苏州)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