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为产品说话、商业摄影,短视频拍摄,企业宣传片制作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苏州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企业宣传视频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伍贰零文化传媒:是苏州专注商业摄影的摄影工作室,引进了先进的数码拍摄系统及数码处理终端设备及国外先进的商业摄影拍摄模式。立足苏州,致力服务于长三角客户提供商业摄影服务。是经工商部门正式审批注册的专业从事商业广告摄影机构。工作室秉承多年的商业广告摄影经验、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摄影服务,工作室有着多位经验丰富的专业摄影师、专业策划师、专业制图师,并引进了先进的数码拍摄系统及数码处理终端设备,拥有数台千万像素级专业单反相机及数码后背。标准专业摄影棚及创意性影棚灯光系统。为需要高质量图片的客户提供的服务。

服务项目:
商业摄影、广告摄影、珠宝摄影、产品摄影、活动摄影、美食摄影、工业摄影、建筑摄影、企业形象摄影。

淘宝视频拍摄、广告视频拍摄、活动会议拍摄、年会活动拍摄、开业庆典拍摄,企业宣传片拍摄、微电影制作拍摄。

包装设计、海报设计、画册设计、折页设计、淘宝详情页设计。

网店首页设计、主图设计、详情页设计、活动页设计、全店装修设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伍贰零文化传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