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上门 专业维修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冰箱,冰柜,冷
公司店铺 1
高新上门 专业维修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冰箱,冰柜,冷
定频挂机维修 4

高新上门 专业维修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冰箱,冰柜,冷

个人认证
常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定频挂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介绍】
顺达家电维修专业精修家电20年,精修各种家用电器疑难杂症;

主要有:空调维修,空调加液,空调移机,空调安装,中央空调安装,空调拆装,修洗衣机(半自动,全自动,滚筒),热水器维修,热水器安装,油烟机灶具维修等一系列电器维修。提供上门服务
1,空调维修:(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调安装、空调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拆装
2,热水器维修:专业维修热水器不点火、没有热水、无法调节水温、忽冷忽热、水温偏高偏低等故障。
3,洗衣机维修:专业维修洗衣机不进水、不脱水、不存水、不转、不洗衣、跳闸等故障。
4,油烟机维修:专业维修中式欧式油烟机不抽烟(不排烟)、排烟效果不好、油烟倒灌、按键坏(失灵)、油杯(油盒)坏、过滤网坏、不启动、换烟道、面板炸裂等故障。
5,燃气灶维修:【1、打火器卡死或失灵。 2、出现离焰(脱火)、黄焰(冒黑烟或红火)、回火、传火不良、火焰不均匀、小火熄火等现象。 3、点火器不产生火花自然点火器的压电陶瓷正机不产生火花,使灶盘不能发火。 4、有火花但不能引燃。 5、煤气、液化气灶具应保持外表干净,及时擦去灶具上的水滴、油污、锈斑等,这样既节约燃料,又能延长灶具的使用寿命。】
30分钟内快速上门维修!!!
一、本中心服务项目如下: 
1、空调维修品牌:美的、海尔、奥克斯、格兰仕、格力、澳柯 玛、小天鹅、夏普、松下、小鸭、新科、春兰、富士通、志 高、科龙、华宝、华凌、乐华、新飞  

2、洗衣机维修品牌;海尔、惠而浦、小天鹅、西门子、三星、小 鸭、美的、松下、三洋、 LG、金羚夏普 

3、热水器维修:热水器出现漏气、漏水、不点火、各大 品牌 

4、空调维修:(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海信、海尔、格力、美的、奥克斯、澳柯玛、三菱、松下、夏普、大金、长虹、新科、TCL、LG等挂机、柜机(定速、变频机)、水冷式空调、大中小型中央空调等国内外品牌机的专业维修。

5、热水器维修:专业维修热水器不点火、没有热水、无法调节水温、忽冷忽热、水温偏高偏低等故障。

6、洗衣机维修:专业维修洗衣机不进水、不脱水、不存水、不转、不洗衣、跳闸等故障。

二、服务范围全面,包括空调安装、空调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等一 些列服务

三、资深技术工程师,掌握先进的空调维修和空调加氟知识和技能 

四、贴心的服务态度,24小时服务,随叫随到。


五、公平透明,全国统一的收费标准---拒绝黑维修!
1、维修总费用=维修费+配件费
注:全城统一收费,价格透明,拒绝黑维修。
2、在线支付,方便快捷,保障权益。支持支付宝,微信付款。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达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