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店铺 1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月嫂 11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育婴师/育儿嫂 4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保姆 2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钟点工 17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催乳师 5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陪护 4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打扫卫生 1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买菜做饭 1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老人陪护 5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照顾孕妇 1

常熟家政保洁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苏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钟点工服务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家庭保洁 不住家保姆 育婴师服务 做饭服务 不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催乳师服务 高级陪护 中级陪护 催乳/通奶 病人陪护 产后乳房护理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常熟三鑫家政服务项目:
月嫂服务(钻石月嫂、金牌月嫂、星级月嫂),住家保姆(一般居家保姆、老人陪护保姆)、育儿嫂、催乳、钟点工、小时工等。
我们有着多年的家政服务业经验,拥有一整套完善的管理体制和高素质的管理队伍。是具有规范服务、专业水准、特色经营的新型家政服务。

【保 姆】:负责客户的一日三餐、家里卫生的保洁、衣物洗涤、花草养护等,以人物的服务为主,让您上班安心、放心、回家舒心。
【月 嫂】:
1、孕妇:营养膳食搭配、协助产妇全身擦浴、为客户提供母乳喂养指导,陪伴陪聊。
产褥期观察、恶露观察、产后发汗、护理,心理护理,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产妇营养餐、月子餐制作,为产妇及婴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保洁服务。
2、新生儿:指导正确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婴儿洗澡、婴儿游泳、宝宝抚触、宝宝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疸、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护 工】:护理老年人,照料、陪护老年人、负责老人的一日三餐、老人的卫生、老人生活环境的卫生。
【钟 点 工】:根据客户的需要,在约定的时间内打扫卫生、接送小孩、烧饭等家庭服务。
【育 儿 嫂】:
1、给婴儿添加辅食,做富有营养的儿童餐;
2、针对不同年龄段宝宝进行全方位的智力开发,及各种体能训练;
3、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常识,及时做出判断及提醒协助家长;
4、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哄宝宝睡觉;
5、小儿推拿,抚触。

【我们的服务】:
专业、专心、周到、细致、标准。
【我们的信念】:
客户至上、至诚至信、不用口说、用心去做。
【我们的标准】:
高定位、高质量、高效率。选择我们,就选择了较好的服务,较优惠的价格,您的满意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常熟市虞山镇三鑫家政服务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