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育婴师保洁护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8
月嫂育婴师保洁护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月嫂 4
月嫂育婴师保洁护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2
月嫂育婴师保洁护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管家 4

月嫂育婴师保洁护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工业园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月嫂 高级陪护 高级育婴师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苏州姆爱天地家政公司专业从事家政服务。月嫂、育婴师、家庭保姆、家庭保洁、老人护理、钟点工等安排专业正规。本公司秉持着高要求、高标准、高素质的服务理念;以诚信、专业为服务宗旨,积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本公司所有家政服务人员的个人信息、身体健康、素质品格均经过严格的检查与筛选。真正做到让您舒心、放心。

一、月嫂

产妇护理:
①监测产妇的身体健康状况,提供合理营养的母乳喂养指导。根据产后妈妈的个人情况,量身定制合适的月子餐。
②辅导产后妈妈的心理,交流育儿心得,安抚产妇,避免产后抑郁症的出现。
③科学指导产后妈妈做产后恢复运动,迅速恢复身体机能。
④制作产妇的营养餐与催乳汤,平衡营养,促进产后康复和乳汁分泌。
⑤协助产妇进行个人卫生清洁,做好会阴擦洗及伤口护理,帮产妇擦身,为产妇清洗衣物并消毒。

婴儿护理:
①照料宝宝的日常起居,包括喂奶、喂水、换尿布、洗澡等。
②每天为宝宝抚触、锻炼身体;洗涤并消毒宝宝的衣物和奶瓶
③宝宝的情感和潜能开发:月嫂安抚哭闹婴儿,呵护入眠,指导产妇为宝宝做抚触操,锻炼宝宝的四肢协调能力,开发大脑并给予宝宝美妙的情感抚慰。
④常见病的观察和护理:月嫂判定宝宝是否患有尿布疹、鹅口疮、新生儿黄疸等,并对某些新生儿疾病采取预防措施,照顾宝宝的身体健康。
⑤对宝宝进行悉心的情感指导,培养宝宝的健康开朗的习惯与心态。

二、专业育婴师(育儿嫂)
①婴幼儿日常护理、指导正常哺乳、根据婴幼儿的消化功能合理添加辅食,为婴儿洗澡抚触,换洗尿裤衣物,根据月龄做早期智力开发。营养搭配、营养餐制作、厨房卫生清洁。
②智力开发、感知能力、模仿能力、语言能力及交往能力的训练和培养。
③对孩子进行一定的体能与身体锻炼。
④照顾孩子的日常生活,起到陪伴指导引领的积极作用。

三、家庭保姆
根据客户的需要分为住家保姆与不住家保姆,工作内容包括家居清洁,衣物洗涤熨烫保养,家庭采购,简易家庭餐制作,看护小孩及婴儿辅助护理,接送小孩上学,家政钟点服务。

四、老人病人陪护
①护理老人的卫生、保健,保持老人良好的生活环境,照顾老人起居,合理的营养饮食搭配,注意精神陪护,帮助老人锻炼,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培养老人良好生活习惯,维护老人活动时的安全。
②病情监测,常见疾病护理,辅助**。
③营养搭配,个性化的日常餐制作。
④聊天,读书读报,保持精神愉快促进身体健康。

我们的目标:诚信、专业、高标准、高品质。
致力于打造中国优质的家政服务公司,为您提供放心舒心的服务质量。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东方大道与通达路交叉路口华亭梦立方商务广场2号楼2117室。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苏州孝霞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