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飞龙股票全自动AI智能量化交易机器人软件策略系统

企业认证
龙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东方飞龙股票全自动智能交易系统,操作十分简便,没有经验的小白也能很快设置好。

飞龙量化可以实现全自动智能量化交易,自动识别市场、板块、个股、主力、资金、情绪强弱,自动判断买卖点,自动成交。不用盯盘,不用复盘,设置好策略,打开电脑让量化策略自动工作就行。

本量化自带近千个策略因子,能组合成上百万款策略,有经验可以自己设置策略,不用花钱购买自带策略。都是现成的策略因子,可以用自带策略因子设置策略,直接勾选设置策略就行,不用写代码的。

没有经验可以用自带成熟策略,用自带策略什么也不用设置,购买后一键勾选即可使用,自带策略不支持更改。
自带策略有测试专用的一块钱一个月,也有正式版收费策略,收费策略会更稳定一点。

飞龙早盘(资金流入比例较大)、龙回头(龙头股回调再上涨)、尾盘(尾盘强势股)、飞龙在天(板块龙头),测试策略都是1元一个月。
驭龙测试(低吸板块强势龙头)、飞龙短线成长专用(个股低吸),测试是99一个月。
鑫龙头战法(强势板块强势龙头)可选按比例和年付费。

我们都在用用飞龙在天、驭龙和鑫龙头战法测试专用。 飞龙在天和驭龙是选强势板块里的龙头股,刚启动时候进,好的时候当天涨停,不好也不至于被套,鑫龙头战法是选强势板块强势龙头,盈利很快。

用自带策略什么也不用设置了,勾选自带策略后,电脑设置成休眠,智能交易界面右侧点开始工作,9.30至15.00让策略正常运行就可以了。
亲,下边是飞龙量化链接:http://www.stkjdffl.com/
飞龙官网:电脑登录,下载中心,可直接试用,不支持手机下载。链接里有使用说明视频介绍,根据说明安装即可。

也可去【陶宝】https://m.tb.cn/h.5hoUgZa?tk=X7OjWbIdZFf CZ3457 「东方飞龙股票全自动AI智能量化交易机器人软件策略 下载链接专拍」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陶宝搜索直接打开

陶宝下单付款后,会自动发下载链接到您旺旺。
链接里有详细使用说明,按照说明操作就行。
下载后,解压,直接登录,**缴费99获20天使用权限。20天之内若不能盈利自动顺延至盈利为止。
没有经验的话买一个一块钱策略,每天9.30-15.00点开始工作,让策略自动运行就ok了。
新下单客户五一,十一,春节期间自动顺延
现面向全国招合作代理人,有意向的小伙伴赶快联系我们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沈阳世投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