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月嫂 连盟家政 大量护工育婴 保姆 保洁 护工
专业月嫂 连盟家政 大量护工育婴 保姆 保洁 护工
专业月嫂 连盟家政 大量护工育婴 保姆 保洁 护工
店铺

专业月嫂 连盟家政 大量护工育婴 保姆 保洁 护工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汕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保姆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 钟点工 新生儿月嫂 陪护护工 保洁清洗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育婴,护工,月嫂,保洁,保姆等业务

【口碑·亮点】
工作人员专门讲解了月嫂入职的门槛和基础护理技能要求、人好沟通好相互处、咨询也很到位。
【热门服务】
您的满意是我们服务的标准!凡是58同城咨询,享受专属优惠!诚信服务、踏实做事。
专业提供育婴,护工,月嫂,保洁,保姆等家政服务。

【专业家政人员培训上岗、能力强、就近安排专业家政阿姨为您服务、不满意无条件更换】
从事家政全方位(高级保姆、金牌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钟点工、小时工、护理、护工、清洗保洁)等服务

【服务项目】
1、月嫂/催乳师(产妇起居照顾\新生儿、月子餐制作、保健母乳喂养的指导、伤口护理、产妇身体状况的观察、护理及指导等月子服务)
2、育婴师/育儿嫂(婴幼儿喂养、婴幼儿的全部生活起居照顾、早期教育、行为培养、婴儿健康等专业贴心服务)
3、保姆(午餐/晚餐煮饭阿姨、白天家务阿姨、上学下学接送、24小时住家保姆)
4、陪护工(老人陪护、病人陪护、家庭陪护、养老护理、医院护工)
5、钟点工(临时钟点工、包月钟点工、长期钟点工)
6、保洁服务(日常保洁、开荒保洁、油烟机清洗、玻璃清洗、沙发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等)。

【家政服务包含内容】
1.产妇护理:坐月子生活起居护理服务、产后乳房护理、产后恢复、月子餐营养配餐、产后身心恢复、心理指导等。
2.专业婴儿育婴师、新生儿生活护理:为婴幼儿洗澡、抚触、做被动操、进行体能训练、小儿推拿、促进婴幼儿健康发育、婴幼儿物品消毒、日常护理及卫生清洁、培养婴幼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呵护睡眠等。
3.家庭保姆:一般家务、家庭烹饪煮饭、卫生清洁、协助照顾带小孩、收纳整理、住家、不住家、保姆、老人看护、长期保洁服务。
4.家庭钟点工阿姨:为客户提供打扫清洁卫生、协助接送儿童、做家务、煮饭、挂烫衣物开荒保洁、代办跑腿等其它计时工服务。
5.专业陪护:提供各种老人陪护、病人陪护等专业人员。

【保洁清洗服务】
1.日常保洁服务、新旧居保洁、二手房保洁、精细保洁、深度保洁、家庭(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装修后的大厦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商场日常保洁。
2.地毯清洗、沙发清洗、椅子清洗、办公椅清洗、窗帘清洗、玻璃清洗、烟道清洗、广告牌清洗、水晶灯清洗、壁纸清洗、水池清洁、厨房清洁、油烟机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地面清洗等。

为您提供便捷、舒心的家政生活体验。创造家庭服务业的温馨品牌!为广大市民提供『高效、高质、满意、温馨』的家庭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志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