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秋冬工作服,冲锋衣,棉衣班服,护士服,厨师服,卫衣大衣印花 职业装

个人认证
信州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家多种款式专制T恤、文化衫、POLO衫、衬衫、职业套装、工作服,服务员服装,厨师服,技师服,劳保服,,校服,护士服,厨师服
年会红围巾,秋冬工作服,冲锋衣,棉衣班服,卫衣印花
校服家集创意、设计、制版、衬衫
咨询其他款式,竹纤维免烫,成衣免烫等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以“统一着装,形象非凡”的设计理念,随着业务的发展,逐渐迎合市场需求,结合国内外服装流行款式,设计只属于自己的个性服装,款式新颖,做工精细,时尚大方。欢迎您的咨询了解。

A:设计理念:提高形象,制作工装。

B:经营理念:诚信、负责、高效,跟随潮流,以客户为依托,以技术为后盾,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C:服务宗旨:服务(业务员免费上门带样衣和色板供客户挑选)我们的宗旨是:确保质量,优质服务,取信客户、价格合理。我们可能无法保证价格低,但我们能全力做到同等价位下,产品质量较优化服务

质量较优化。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到我本司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饶服饰鞋帽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