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专业让客户满意公司注册提供内资公司注册、个体户注册等服务
店铺

努力专业让客户满意公司注册提供内资公司注册、个体户注册等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工商注册/公司注册 外资公司注册 内资公司注册 公司名称变更 个体户注册 注册内容变更 经营内容变更 银行基本户变更 公司转让 食品类资质认证 法人投资人变更 股东股权变更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税源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是四平市较早成立的财务代理公司,吉林省财政厅备案,四平当地经营十余年,多年以来致力于四平市中小企业财税服务,兼职会计工作多年,与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及客户有业务往来,与四平市内各大银行均有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理念:专业服务、诚信可托;
公司特点:新户首月免费,免费税务登记,免费办照咨询,免费一般纳税人,免费代交税单,免费参加财税会议,免费参加企业老板培训。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注册、变更、注销、增资,代办印章刻章、代码证年检,税务登记证、银行开户许可证、代理中小企业记账报税、国地税网上申报、季度/年度申报、代办一般纳税人资格、发票领购、各类资质等手续,
公司愿景:打造四平专业财税服务
公司目标:建设四平优秀服务团队
四平市领航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提供劳动合同备案、工伤和生育险报销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专业的人力资源事务外包服务,解决企业用人的后顾之忧,避免劳动争议风险。形成了以人力资源开发为核心,向人才派遣、信息咨询、培训和策划服务延展的五大模块的综合业务服务系统。公司秉承“为人才创造机会,为企业发掘资源,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较大的价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税源企业管理(吉林)集团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