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空调维修安装培训、监控弱电安装维修培训、电脑组装维修培训、零基础、
店铺 18
家电空调维修安装培训、监控弱电安装维修培训、电脑组装维修培训、零基础、
电器/数码维修 3

家电空调维修安装培训、监控弱电安装维修培训、电脑组装维修培训、零基础、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学会为止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随着家电市场的快速发展,家电维修行业逐渐成为热门行业。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提高各类人群的综合业务能力,我们特地开设了家电空调电脑监控安装维修培训课程。
培训内容:
•无线电、家电维修基础培训;
•制冷设备与空调安装维修培训;
•电脑、监控摄像头、门禁等弱 电设备安装维修技能培训;
•空调、洗衣机、油烟机、壁挂炉等家电设备消杀清洗培训;
•理论+实操+实践、前店后厂式教学,签学习合同至学会为止。
打电话了解详细情况,加好友查看更多学习内容。我们是做综合安装维修的,一个门店一年能真实做到一百多万利润,可以看朋友圈里日常,想学技术挣大钱可以找我聊聊。
我在用二十多年的行业积累技术经验卖钱,你学会技术用来创业变现,只有靠谱,没有套路。感兴趣的可以过来找我,送你一天免费体验课,学不学都行,学会技术后或许能改变你的人生轨迹。明年就业压力更大,先知先觉,聪明的人总快一步走在别人前边。

问:你们培训的内容有哪些?
答:电子电路基础,家用、商用电器维修,家用、商用空调制冷设备安装维修;网络基础、计算机硬件板卡级维修、组装;安防弱电监控、无线网络、门禁音响系统安装维修;家用、商用中央空调、油烟机、壁挂炉等电器消杀清洗。
问:你们维修培训的特点是什么?
答:我们维修培训的特点是实践性强,不仅培训内容系统、专业,更与实际项目、工程联系紧密,并且有实体门店提供业务支持,具有众多工程项目供学员实习,培训过程注重实践操作和现场案例分析,采用理论+实操+实践、前店后厂式教学模式,让学员在实际操作中学会能真正独立安装维修、创业的维修技能。
问:没接触过零基础能学会么?众多门类有没学会的咋办?
答:我们培训场地有专业理论课教室,培训期间每天上午上课,下午实操,所学课程都是我们的工程师和维修师傅用二十多年的行业实操经验积累结合理论编撰而成,通俗易懂,从较简单万用表使用、电子元件切入,非常适合没有任何电路知识基础人员学习和上手。如果认真听课、积极实践,在培训结束后存在没有学会的课程,下期可免费继续该专业课程的学习,直到学会止。
问:你们培训的目标是什么?
答:我们培训的目标是培养同时具备家电、电脑、安防监控等所有门类维修安装的型专业人才,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和职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和各维修平台提供高素质的维修人才,提高他们的维修效率和品质。
问:家电电脑安防监控维修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前景是什么?
答:随着城市化发展,电器类产品全面推广,任何一家公司、酒店、饭店、学校、小区物业甚至家庭都离不开我们所培训的维修服务项目。随着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电器类产品的精度越高,越需要专业技术人才提供技术服务,所以我们的行业永远是人们日常生活所必须的朝阳产业。
问:在你这里学会家电电脑监控安装维修技术了怎么创业?有哪些变现途径呢?
答:我们不光教学员技术,包括整个行业的经营模式,所有门类的进货渠道,学员相当于用极短时间完全融入到家电电脑监控行业。学会后免费指导辅助独立开店,远程技术支持、有机会可以项目合作,也可平台接单,或者留在公司实体门店就业。
问:为什么同行业别人都经营困难甚至关张歇业而你们实体门店客源不断?
答:因为我们公司安装维修服务门类齐全、技术专业,较主要的是有自己独有的行业经营模式,能全方位持续给客户带来便捷又能增加收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北京创世华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