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成人英语培训,实用英语口语培训,考研英语培训,考试英语培训

个人认证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开设的主要课程:
【出国留学英语】雅思,托福,SAT,GRE,AEAS,GMAT,AP,A-Level
【常用英语】商务英语,零基础英语,英语口语
【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英语,自考英语,公共英语

【试听课程】发送姓名+课程+所在区域到老师手机,即试听信息(可先试听课,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

听力:
1.学习素材:与雅思听力材料相吻合的简单对话和语篇,涉及生活、学习、工作、地点、交通、建筑、健康、自然、科技、文化、社会15个话题。
2.技能培养:听细节,听主旨,听数字日期,听力语义预测,听地图描述,听表格描述,听流程,听分类,词汇拼写,口音辨析。

口语:
1.学习素材:雅思高频口语词汇;实用口语语法概要;不同话题项下的口语表达阶梯训练。涉及生活、学习、工作、地点、交通、建筑、健康、自然、科技、文化、社会15个话题。
2.技能培养:个人信息表述,不同时态下谈论爱好、工作、学习;谈论时间、金钱和感受;讨论健康、自然。描述建筑,技术。能够说出正确的复合复杂句,从而在句子层面精确的表述话题内容。
阅读:
1.学习素材:契合雅思阅读篇章话题的中短篇文章,英文书面文体中的常见词汇。
2.技能培养:初级句子和段落的略读和扫读;事实与观点信息识别;语篇语义的预测及词汇意思猜测;段落结构的初级认知;指代关系的关联与理解;文章体裁的识别;阅读与时间的掌控。

写作:
1.学习素材:雅思基本题目的认知与辨析;书面语常用词汇;书面语常用句式;简单范文。
2.技能培养:审题的基本技能;构思的基本逻辑;写作素材的搜集;逻辑关系词的灵活使用;好作文的基本要素;表观点的一般方法;规定时间内持续写作的习惯和时间的掌控。
课时:基础口听班(4)+基础阅写班(4)
在该区域有多个校点,可先试听课,满意再考虑是否学习:(发送姓名+课程+所在地区到老师手机,即离您较近校区的试听信息)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四平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