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搬家拆卸家具、搬大件、办公室搬家、设备搬迁、各种搬家、钢琴搬运
店铺 6
个人搬家拆卸家具、搬大件、办公室搬家、设备搬迁、各种搬家、钢琴搬运
立式钢琴搬运 1

个人搬家拆卸家具、搬大件、办公室搬家、设备搬迁、各种搬家、钢琴搬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铁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立式钢琴搬运 2吨货车 厢货车 1.5吨货车 面包车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搬运也是小心谨慎的、感谢价格如何:性价比高、棒棒棒。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个人搬家拆卸家具、搬大件、办公室搬家等服务。
【店铺介绍】
【服务描述】
专业承接各种大中小型搬家搬运,搬家搬场,居民搬家,长短途运输,家具拆装,设备搬迁,钢琴搬运, !承接各种搬家搬场、库房搬迁, 居民搬家。货物运输、个人的零活或整包等搬家货运服务, 24小时为您提供搬家、货运、配送、长途等多种用车服务。

服务范围:
1:专业承接办公室搬家 2:居民搬家 3:专业搬家搬场 4:家具拆装 5:长短途运输

专为行李不多、家具简单的广大学生、职工、上班族、居民提供各类型便利搬家货运服务,车内干净整洁,车况让您用的安心、舒心、放心。能装整理箱、编织袋、电脑、洗衣机及电脑桌,备有手推车搬家更方便,是搬家理想的选择。如果您打车放不下,找大车搬家不划算。那就请联系我。价格便宜,服务周到,信誉好,为你省时,省钱,省心.快捷方便。另外承接简单货物运输,长期租车等业务。
长途搬家范围:长途搬家货运、专线运输

搬运流程:
1、电话受理业务(可上门估价)。
2、搬运当天依客户要求准点到位,每部车配备毛毯、绳子等,以做安全妥善的搬移。
3、到达卸点按要求家具等大件摆放到位。
4、确定搬场结束,无损坏,客户满意,再付款。

1、派业务员免费实地察看、洽谈。
2、根据要求,制定搬场方案。
3、根据实际情况,提供精确报价。
4、依要求提供纸箱、打包等服务。
5、搬运当天派现场调度,确保顺利搬迁。
6、确定搬场结束,无损坏,再付款。
搬家队伍:我们拥有一批年轻、有专业服务水准的员工。他们均经过严格的专业培训,熟练掌握物品的包装、拆卸等技能。本服务部员工 举止得体、服务周到、使用文明规范语言。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迁之喜装卸搬运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