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鸿业家具厂、全屋定制生产厂家、板式家具/榻榻米定制/衣帽间定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橱柜定制 衣柜定制 移门定制 书柜定制 榻榻米定制 定做衣帽间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可松原市鸿业家具厂:家具定制、板式家具、全屋定制
可定制的居家柜类:
专业定制定做衣帽间、书柜定制、电视柜定制、移门定制、卫生间台盆柜定制
鸿业品质:
定制洗衣柜,定制储物柜,定制橱柜,定制衣柜,现场测量,出效果图。我们不做较差的产品,只做较合适你的产品。完美设计,完美生活……
我们的产品特点是:
环保、耐用;客户可自主选择产品材质,产品色调。完全达到客户的{天马行空} 的想法。在发展过程中,拥有并不断完善、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
鸿业家具厂摈弃传统家具销售模式,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自产自销,真正的帮助客户“省钱、省心、省力!
榻榻米装修和室的优势
----健康环保:采用木、草、竹、纸等自然原料,榻榻米对儿童、老年人腰脊椎有奇效;
----充分利用:一室多用,大幅度提高了房间的利用率;
----经济实惠:省去了您购买衣橱书桌等家具的费用;
----风格独特:以其自然、淡泊、雅静的境界,成为暂时远离喧嚣尘世、求得片刻闲逸的乐土;
鸿业家具提醒你:
业主可提供自己喜欢的风格款式,来样来图进行参考制作。松原大部分地区提供上门测量尺寸,沟通定制方案。订单达成下单制作完成后,一条龙专业服务,一般7天出货上门安装,让您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改装,增添定制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松原市鸿业家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