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打压、水暖维修安装、暖气片、分水器、地热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防水补漏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地暖打压、水暖维修安装、暖气片、分水器、地热维修等服务。
【店铺介绍】
经营范围:地热清洗、通地热地暖清洗 暖气片清洗 地暖打压测试,水暖维修,清洗热水器,地暖清洗,地热清洗,地暖清洗、暖气清洗、地热打压、换分水器、水暖安装维修、自来水管道清洗、清洗暖气片、安装锅炉、焊接管线、水暖维修。
注意:当您感觉屋子冷了,进水管热/回水不热怎么办?分水器下边的管路变色了? 专业地热清洗24小时地热清洗我们的工作人员有多年的工作经验!!!
地热清洗特点:
1.不用解管,用连接管与分水器连接即可工作。
2.不用任何药剂,对管路及系统部件无任何腐蚀。
3.不堵塞,适用于各种复杂管网系统的清洗。
4.清洗质量检验方法简单,可以观察清洗排污效果,一目了然。
1、地热为什么要清洗? 答:一般情况下,地热管路在运行一个采暖期之后会沉积1-1.5毫米厚的水垢、粘泥,并相应的使室内温度降低3-6度,水质差的地区更加严重。如果管路长期得不到有效清洗,一方面水流量减小、流速变慢,室内温度也因此明显下降;另一方面更为严重的是有的会造成管路栓塞,无法疏通,导致地热管路失效,不可逆转。(冬季停止供暖,应将地热管路内的水排空,以免管路冻裂)
2、地热什么时候清洗? 答:水质不好的地区需要两年一次专业清洗,或者感觉热度不如从前的时候需要清洗。
3、怎样清洗才是有效的? 答:地热清洗有很多种方法,有自来水冲洗,化学冲洗,高压射弹清洗,脉冲清洗等,脉冲射流冲洗,效果较明显较、直观、较安全的只有脉冲射流清洗.
4、地热都清洗哪些地方? 答:清洗管道、过滤器、分水器!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专业防水房屋维修防水补漏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