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家居精细深度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沙发窗帘清洗
公司店铺

专业家居精细深度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沙发窗帘清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元减10元

2024.03.22-2025.03.22

服务地址 松原

日常家居保洁2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深度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企业消毒 新居开荒保洁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服务描述:专业家电清洗、沙发清洗、地毯窗帘清洗、卫生打扫、居民保洁、单位保洁、深度打扫、开荒保洁涵盖擦玻璃、饭店厨房清洗、全屋类家电清洗、地板打蜡、开荒保洁、工程竣工保洁,新楼开荒、地板打蜡、刮大白,刮白,乳胶漆,瓷砖美缝等..... 家电清洗专业团队蒸汽机商端清洗油烟机、清洗电热水器、洗衣机。空调、冰箱水晶灯等,高温蒸汽消毒绿色环保不伤家电。 提供深度免拆洗或轻拆洗服务,让您家里的空调吹出洁净的空气、洗衣机里不暗藏污垢、热水器节能安全、冰箱里的有害细菌无所遁形、油烟机畅快工作专业家居精细深度保洁,开荒保洁,家电清洗,沙发窗帘清洗、。

展开全部

松原市宁江区丽洁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