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检测,母婴级除甲醛,松原市中心医院合作商,吉林省净协副会长
甲醛检测,母婴级除甲醛,松原市中心医院合作商,吉林省净协副会长
甲醛检测,母婴级除甲醛,松原市中心医院合作商,吉林省净协副会长
店铺

甲醛检测,母婴级除甲醛,松原市中心医院合作商,吉林省净协副会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宁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车内消毒 空气检测 甲醛检测 室内消毒 甲醛治理 室外消毒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松原专业甲醛检测治理机构,母婴级除甲醛。空气检测,甲醛检测,松原市中心医院合作商。吉林省净协副会长,从业十二年。吉林省较高甲醛检测治理服务标准制定者。承诺终身质保,孕婴级别除甲醛,无任何二次污染,不计次数免费售后服务,服务满意一年后结全款即可。

长春市质诚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吉林省室内净化协会副会长单位,是长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合格单位,国家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甲级资质、拥有完美的先进设备仪器、专业的检测治理队伍,专业去除甲醛、苯系物、TVOC等室内有毒有害气体,为用户提供**的治理服务。同时集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招商加盟为一体的正规公司。以家庭、幼儿园、办公室、医院、学校等室内空气质量检测治理为主,支持第三方检测。
引进日本光触媒技术,与辽宁大学深入合作创建蓝水品牌,同时也与吉林大学有合作交流。产品包括复合型光触媒、甲醛去除剂、苯去除剂、装修除味剂等,还有空气净化器、甲醛清除机、活氧消毒机等健康电器。
“500000平米的施工经验,千余位客户的成功合作”先后与松原市中心医院、吉林云天化、吉林农担、仁大医养、吉林市昌邑万达广场、德悦阁月子中心、沈阳桃仙机场、盛京大剧院、十余家银行、百余个幼儿园成功合作。
  专业成就品牌、诚信铸造辉煌。质诚环保会携手各地代理用先进的产品、专业的施工、用心的售后还您有一份健康的呼吸。

我们的优势:
1、专业:我公司拥有一支设备先进及专业的技术人员组成的室内空气污染检测治理队伍,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施工经验。
2、环保:治理产品对人体没有任何伤害,安全环保且不会产生二次污染,全程可现场监督。
3、高效:优良的服务品质在我们的工作流程中占有核心地位,客户满意是我们较好的成绩。
4、快速:针对治理的空间进行全面的360°渗透治理甲醛。

售后服务承诺声明
(1)项目治理效果达到合同中约定服务项目及相关国家标准要求
(2)在异味治理结束后,针对局部区域出现的板材内部逐步释放出来情况,随时提供异味治理的免费延伸服务
(3)对所提供的设备或产品实行运行监督,维护服务
(4)10年延保,延保期内免费提供售后服务,并会在24小时内响应
(5)随时为治理场所提供有关环境污染治理服务及产品净化技术咨询服务

我们的服务区域:
(1)办公楼,写字楼,办公室等各种办公场所;
(2)家居别墅等私人住宅;
(3)医院、酒店,超市,展厅,宾馆,KTV各种娱乐等公共场所及包厢;
(4)各种商品及建材超市;
(5)学校,幼儿园等教育部门和教育机构;
(6)工厂企业等大型车间;
(7)装修公司提供的各种交工楼盘或精装修样板间;
(8)各种单一或批量环保未达标的家具;
*遍(整体处理)
1、首先对裸板、家具内部等表面进行熏蒸(以裸露板材面为主)。然后使用甲醛清除剂进行均匀喷涂在板材家具上。在气味比较重的情况下在用高温风枪熏蒸,熏蒸后使用光触媒进行再次喷涂。
2、用苯清除剂在乳胶漆和吊顶上进行喷涂。
3、用光触媒在所以外层表面上进行喷涂。
4、用光触媒在布沙发、窗帘、地毯表面、软包表面等纺织品上进行喷涂。
5、用复合型光触媒在皮制品及隐蔽污染源上进行喷涂。
6、用甲醛清除剂注射在软包及异味较大的沙发内部。
(*遍处理后可降低60%的污染物)
第二遍(检验+局部处理)
通风0.5-1小时后检查前一遍处理效果:先把所有柜子及门窗全部关上,然后去每个房间、柜子里面及所有污染源感受气味。如果有残留气味针对不同的污染源按照上述方法重点处理。
(第二遍处理后可降低75%的污染物)
第三遍(再次整体处理)
通风1-1.5小时后用高温风枪将所有裸板、家具内部等表面进行高温处理。(加快药品与甲醛的反应)然后按照*遍方法重新在做一遍。
(第三遍处理后至少可降低85%的污染物)
第四遍(局部处理)
将所有板材、家具的表面及内部大量喷涂光触媒
喷涂两遍。
(第四遍处理后至少可降低90以上%的污染物)

空气治理工程机反应原理
依据物理吸附和化学中和氧化的原理进行治理。将治理材料经过,高温蒸汽,消毒,高压雾化,把药剂均匀喷涂在物体表面后,部分渗透到物体内部,部分固化在物体表面。既对空气中游离状态的有害气体进行捕捉分解,又对物体表面吸附状态和物体内部结合状态的有害气体进行中和分解,较后生成无毒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等物质。使物体内部的有害气体在挥发到空气之前就被彻底中和、分解掉。有效清除异味,同时杀灭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
甲醛清除剂的作用原理
甲醛清除剂的作用原理是基于其活性成分具有易与甲醛分子结合的活性基团,当游离甲醛分子,向浓度较低的板面移动时,活性基团可以吸附和捕捉甲醛分子,并与之结合生成无毒无味的木质素类高分子化合物。激发后所产生的导带电子和正孔,这些电子的正孔吸附在其表面的水和氧气反应产生氧化能力极强的氢氧自由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质诚环保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