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光定配培训考证提供健康培训服务
医疗/健康/心理 13
验光定配培训考证提供健康培训服务
学校 4
验光定配培训考证提供健康培训服务
教育 4

验光定配培训考证提供健康培训服务

个人认证
九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验光配镜培训考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郑州达人视界职业培训学校是国家职业技能中心,是集培训、考试、发证为一体的社会评价组织。

学校是培训技术和鉴定一体化,可以学习眼视光知识,也可以考取国家正规证书,全国认可。

学校有超2000平方的理论和实际操作教学场地,内设操作教室、眼镜店模拟展厅教室、多媒体教室、自习室等功能区,可满足小班、综合培训、指导等多样化教学模式。

学校是办学十几年的正规眼视光院校。眼视光科班出身老师教学,实用、注重实操,毕业学员上万名,成功扶持开店1300多家
 开展课程:
1.  眼镜验光定配技术班,
验光加工技术培训、 小班教学、学期结束可立操作、可考取通用证书、可推荐就业
2. 眼视光特色课:斜弱视的检测、视功能检测、青少年近视防控和训练、店面疑难案例分析、多焦点眼镜验配、角膜接触镜验配、裂隙灯检查、检影、无框钻切眼镜加工等
3.  VIP眼镜店老板创业班
  通过理论+实地店面学习,掌握经营眼镜店盈利模式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神农架职业技能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