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护理、家政服务、做饭服务、育婴师月嫂、清洗
保姆

新生儿护理、家政服务、做饭服务、育婴师月嫂、清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湖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新生儿月嫂 不住家保姆 不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耐心,体贴,为客户着想!很良心的公司【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新生儿护理、家政服务、做饭服务、育婴师月嫂、清洗等服务。
保姆月嫂、护工、育婴师、催乳师、专业家政,欢迎联系天鹅家庭服务是一家正规的家政服务。目前我们在岗保姆、月嫂、等,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精心服务”的宗旨竭诚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服务内容:

1、白班保姆:早来晚走,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2、住家保姆:家务、洗衣、做饭、照顾老人、病人护理、接送孩子,带小孩。

3、钟点工:上午或下午,做饭、打扫卫生、看护小孩、照顾老人。

4、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日常家庭保洁整理,一日三餐。

5、育儿嫂:婴儿营养配餐,婴幼儿日常护理,婴幼儿智力开发,家庭日常护理。

6、催乳师:产妇乳房护理,揉奶、开奶。

7、保洁:小时工、新居开荒、日常保洁、地板打蜡、擦玻璃;清洗油烟机;疏通下水道。

七重保障,安全可靠

1、人员保障专职员工、规范培训、身份证、健康证服务过程有把控。

2、品质保障 服务人员做事认真,态度谦和,尽量满足雇主要求。

3、时常保障 服务员拒绝迟到早退,故意拖延时间,保证充分利用雇佣时间。

4、隐私保障 服务过程中未经允许,不擅自使用客户个人用品,不泄露客户隐私。

5、健康保障 服务人员增多通过健康认证,每年定期体检,保障雇主家庭的健康。

6、换人保障 先面试试工,不满意可以调换服务员。

7、安全保障 多渠道、多客服全天售后快速响应,杜绝您的后顾之忧。

我们本着“微笑服务诚信*信誉*售后保证”为服务宗旨,用我们真诚的爱心、专业的技能和科学的护理,为您带去满意的服务。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天鹅家庭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