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衣柜安装工家具安装师傅个人茶几电视柜餐桌椅组装拆装办公桌拆卸搬运卸货

企业认证
全商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具拆装 实木沙发维修翻新 家具维修 家具安装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范围:定制家具安装,网购家具安装、家居拆装,民用家居安装,办公家具拆装。
1 民用家具: 实木床、板式床、高箱床、松木床、儿童床、双层床、推拉门衣柜、开门衣柜、电视柜、鞋柜、餐桌、餐椅、实木沙发、茶几、梳妆台、玄关柜、组合书柜、书桌、酒柜、吧台、餐桌椅、斗柜、吊柜、茶水柜、餐边柜、橱柜等。
2 办公家具: 办公台、会议台、大班台、文件柜、展示柜、储物柜、密集柜、电脑桌、大班椅、职员椅、会议椅、 高隔墙、吊灯位屏风、台面屏风、组合屏风、屏风隔断组合等。
3.定制类家居家具安装维修专业安装维修各类厨柜、鞋柜、吊柜、地柜、木门、入户门、储物柜.电视柜.办公桌.床.移门等。安装奶粉柜,安装手机展柜安装,安装展柜安装,4s店家具安装。
4.异种家居家具产品安装维修浴室柜,桑拿房安装,淋浴房安装,挂画安装

3 承接合作:网购办公家具、民用家具的安装、维修一站式快捷服务。 服务:一直秉承着服务到位、信誉到家的经营理念。
上门安装维修成立于2013年。每位师傅从事家具安装、维修方面都有多年的从业经历,对各种家具(板式、实木、儿童、欧美、软体)的安装和售后问题的处理有丰富的经验。
成立多年以来,赢得了业界人士的赞许认可。安装拆装维修的规范高效运营,促成家具品牌、客户、三方面能够做到较大化的共赢。认真、准时、高效是员工的行动宗旨,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是核心理念。价格求合理供应服务求真诚仔细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业务范围:家具安装、家居拆装、家具维修、补漆。欢迎各大电商咨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百恒康家居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