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培训、婚礼策划师培训、演讲培训 培训班提供教育培训服务
店铺

主持人培训、婚礼策划师培训、演讲培训 培训班提供教育培训服务

企业认证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三人行主持人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三人行-讲述者
三人行于2018年由五位创始人建立,发展至今,官网上线近50名优秀团队伙伴,已成为省会较大主持人团队。品牌理念、口碑、影响力、凝聚力、成就,无论哪一方面,三人行总是站在前头。主要从事婚礼、商演、宴会策划、统筹执行及主持人培训工作。
团队从成立之初的几个人发展至今已达60余人,其业务范围以覆盖河北地区大小婚礼机构三百余家,学子遍布全国各地,年服务新人总量超3000对,是河北地区较具影响力的主持团队之一,被誉为河北主持行业的人才培训基地。团队伙伴们经常说,三人行让他们找到了家,有了归属感,感谢几位创始人搭建的平台。
主营业务: 主持人培训、婚礼策划师培训、演讲培训
培训班四大特色
1、80个干货课时教你学会主持
2、3个月的观摩指导让你快速进入市场
3、每个月1-2次线上课解决你的各项难题
4、加入团队,400家公司资源实现接单无忧
你想用8小时以外的时间为自己创造收入吗?
你想成为别人眼中的斜杠青年吗?
你想用副业创造比主业还多的收入吗?
你想获得在舞台上享受灯光和掌声的成就感吗?加入我们吧,三人行讲述者主持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河北义竹轩文化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