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师、特色小吃培训 学制短针对强创业优选
学校 2
厨师、特色小吃培训 学制短针对强创业优选
厨师 10

厨师、特色小吃培训 学制短针对强创业优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国办技能培训 餐饮技能职业培训 餐饮/酒店/旅游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培训形式:周末班,工作日班
课程周期:1-3个月,1个月以内,3-6个月

石家庄市饮食集团技工学校从事烹饪面点培训多年,是敬一丹采访过的国办厨师培训学校,常年开设各种餐饮专业短期班。学校目前开设主要专业如下:
中、西式烹饪:二个月基础班,三个月中级班,四个月高级班,家庭厨艺初中高级班。
中、西式面点:大饼、烧饼、包子饺子、蒸食类、炸食类等中式面点品种以及各种西点。
特色小吃:拉面,板面,酸辣粉,锅盔,煎饼,打卤面,盖浇饭,火锅,烧烤等市场热门小吃。
本帖标价只是平均报价,您有什么需求,请点击本帖的查看电话号码按钮,拨打此虚拟号码联系我们,敬待垂询。
此外,我校还开办中专两年制学历教育:
第,一年在学校学习,第二年分配实习(带薪实习,酒店管吃住,工资每月2000元左右),实习期分配四五星级酒店,实习期5个月即可挣回全部学费,农村户口学生还可享受国家助学政策,减免部分学费,符合条件的学生还可申请国家助学金。毕业后四五星级酒店工作。
国办学校,家庭经济负担小,教学品质高,学生好出路,点击帖子上方的查看电话号码,拨打此虚拟号码即可联系到我们,欢迎广大厨艺爱好者参观垂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市饮食职业培训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