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服务后收费.换网线穿网线.监控视频维修、网络布线、修监控、门禁系统

个人认证
全石家庄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办公室网络布线 监控系统安装 无线覆盖 报警系统 网络 安防监控 防盗报警 门禁道闸 门禁 道闸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监控视频系统 无线覆盖 安防系统 门禁系统 更换网线
【口碑·亮点】
价格合理值得推荐、服务到位、专业沟通。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安装电视、监控维修、网络布线等服务。
服务项目:
1、安防监控系统安装、调试、维修。针对住宅、别墅、的不同需求,提供性价比的安防监控解决方案。
2、别墅防盗报警,住宅防盗报警,学校、小区围墙红外对射、脉冲电子围栏,红外周界报警设计安装。
3、强弱电线路布管布线,办公室电话网络布线,线管铺设,桥架加工施工。
4、个人商场、超市、写字办公楼、学校、的安防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网络、电话系统的安装改装、维修、维保业务。
5、网络布线,电话布线、强电布线、工位面板、机房建设、网络调试安装维护及改造。
6、门禁安装、指纹门禁、刷卡门禁、密码门禁、安装多门联网门禁、玻璃门、木门、电磁、电插锁安装。
7、电话安装移机调试,程控电话交换机调试维修。
8、公共广播 酒店、商场、学校、居民小区、健身房、医院等公众广播系统的安装调试
9、停车场管理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的工程安装调试。
10、LED显示屏各种规格显示屏工程和维修维护。
11、风电发电视频监控光伏视频监控系统
12、IT外包。IT外包 网络维修及维护;打印机维修 数据恢复;电脑整机 配件销售 办公设备销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俊然网络科技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