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练字班小学生儿童书法班书法课程培训钢笔硬笔楷书
店铺

实用练字班小学生儿童书法班书法课程培训钢笔硬笔楷书

企业认证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硬笔基础班 楷书培训 硬笔书法老师外派 书法中考艺考培训 少儿正姿班 5天集训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优得练字以实用硬笔书法为主,致力于作业写快写好。
书写有规律,掌握了规律就能举一反三,让练字进入快车道。优得练字授人以渔,让学生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不会写、没见过的字,一样能写好;
从根源的姿势、动作开始训练,为孩子打下扎实的基础。由浅入深,科学教学,学习事半功倍。
开设有:
硬笔楷书5天集训班、硬笔楷书日常班、软笔篆书隶书楷书日常班、软笔中高考艺考班。
5天集训班:5天40小时的集训,让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书法知识。适合小学4年级以上的学生。
日常班:90分钟/课时,每周一个课时。适合幼儿园大班以上的同学,老师手把手教学,随时纠正孩子的坐姿、握姿。 艺考班:90分钟/课时,每周1-2个课时。
以上班型均可试听,请提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优得教育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