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上门回收单反相机/单反镜头/摄像机/安全快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保利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高价上门回收单反相机/单反镜头/摄像机/安全快捷高价上门回收单反相机/单反镜头/摄像机/安全快捷 

非凡数码专业回收专业回收单反相机、单反镜头、摄像机、电脑等数码产品!上门高价回收,安全快捷!【团队简介】
非凡数码是一家专业从事单反相机,摄像机,电脑等产品的回收团队。我们本着诚信为本,价格公道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争取每一次合作都是顺利双赢的!我们深入数码产品行业,特别是单反相机,摄像机,电脑等,我们有专业的知识和业务水平,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质量。因为我们很专业,所以针对一些发烧友的机器我们也能够出价回收!我们在当地跟多家商铺和个人均有合作,期待新老客户的!
【服务内容】
专业回收单反相机、单反镜头、摄像机、电脑等数码产品!
【服务优势】
实力:专业二手相机实体店,支持以旧换新,支持二手置换!
专业:老资格摄影师上门评估,懂货,懂行,专注做单反摄像机器材!
高效:1分钟评估,30分钟上门回收
贴心:接受任何形式的价格比较
诚信:真实做摄影器材的不是中间商赚差价!
放心:知名网站双系统评估,卖亏包退!
安全:先款交易,安全快捷,上门服务,同时也可到本店交易!
【服务流程】

电话咨询——沟通服务——确认产品——上门/到店估价——达成合作——电话回访本交易仅支持自提、当面交易、邮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非凡数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