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塔电瓶汽车电池道路救援亏电搭电对火风帆蓄电池换胎补胎
瓦尔塔电瓶汽车电池道路救援亏电搭电对火风帆蓄电池换胎补胎
换胎补胎 1
瓦尔塔电瓶汽车电池道路救援亏电搭电对火风帆蓄电池换胎补胎
电瓶更换/修复 3
瓦尔塔电瓶汽车电池道路救援亏电搭电对火风帆蓄电池换胎补胎
道路救援 2

瓦尔塔电瓶汽车电池道路救援亏电搭电对火风帆蓄电池换胎补胎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长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汽车搭电对火更换电瓶 汽车补胎换胎加气救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超杰车品专业提供各种汽车电瓶救援,上门安装电瓶,拥有经验丰富的救援师傅、设备齐全的救援工具。根据顾客需要,就近安排师傅,免除顾客等待之苦!24小时在线,随时为您服务。

【服务项目】:电瓶安装,亏电对火搭电更换电瓶、补胎换胎、送水补充防冻液、亏电救援、汽车检修、汽车救援 更换电瓶 搭电 对火 城市道路救援……

【服务主营】瓦尔塔汽车电瓶蓄电池,瓦尔塔电瓶,免维护蓄电池,启停专用电瓶EFB/AGM各种型号,风帆电瓶,骆驼电瓶,博世电瓶,川西电瓶,超威电池,天能电池等品牌。各种车型匹配电瓶,石家庄市区上门更换服务,服务到家!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及时到达解决处理!专业安装设备齐全,不同车型带电安装,疑难车型安装!

【关于瓦尔塔】
江森自控能源制造商,瓦尔塔品牌,1887年创立于德国哈根,具有百年荣耀历史蓄电池品牌,主要适配套奔驰,宝马,奥迪,捷豹路虎,沃尔沃,大众,别克,林肯,雪弗兰,凯迪拉克,上汽通用,长城哈弗,长安,吉利,东风,本田,丰田,现代,起亚品牌。匹配每一辆车型型号。

服务内容:

1、【换电瓶对火】:车辆因电瓶缺电无法行驶时,提供搭电服务(各种型号电瓶,12/24V搭电)。换新电瓶(瓦尔塔,骆驼,风帆,博世等等)。

2、【以旧换新】本店所有销售电瓶均为以旧换新价格,同城免费上门安装,及时快捷!

3、【常见问题】蓄电池建议2-3年更换一次,防止车辆无法启动现象。不同车型具体咨询!
每个车型电瓶型号不一样!容量大小也不一样!

4、【关于电瓶】现在电瓶均为免维护蓄电池,**要加液,车辆如长时间不用,尽量手动关闭车上用电设备(音响,收音机,记录仪,照明等)

5、【关于质保】本店承诺,电瓶均为原厂正品,质保装车时间起开始算,每个厂家电瓶都有质保!

6、【启停电瓶】带有启停功能的蓄电池必须用启停车专用电池AGM/EFB,普通电池不能匹配电控系统兼容性,影响后期使用,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7、【关于特殊车型】部分特殊车型(如别克GL8,福特翼虎,大众途锐,奥迪Q7,道奇酷威,奔驰M/ML/R系列,保时捷卡宴等)因拆卸安装困难,工艺复杂,需要支付50-200不等工时费,具体咨询客服安装师傅协商。

服务地点:不论您在哪里,我们及时赶到,石家庄全市区较快分钟到达救援现场。

服务宗旨:全心全意服务顾客,用贴心服务感动您,用精湛技术打动您,用公正价格留住您。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桥西区超杰汽车用品商行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