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专业地接社 西柏坡、唐县、狼牙山、直隶总督署、塔元庄、正定四日游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桥西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红色河北:西柏坡、唐县、狼牙山、直隶总督署、塔元庄、正定古城四日游

D1:中午接团中餐后车赴红色圣地西柏坡(约1.5小时,周一闭馆):参观西柏坡纪念馆、故居、曾运筹帷幄指挥三大战役的军委作战室、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名人石刻园、遥望碧波粼粼的柏坡湖(游览时间约为3小时)
含中晚 住石家庄
D2:早餐后乘车前往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130公里,车程约2小时)胡书记为该馆题名,它是全国规模较大的白、柯纪念馆,为教育示范基地。参观纪念馆,后乘车赴易县狼牙山景区(70公里,车程约1.5小时)狼牙山景区位于保定市易县西部的太行山东麓,距县城45公里,这里山峰险峻陡峭,因为形状好像尖利的狼牙而得名,以五勇士抗击日寇舍身跳崖而闻名于世。游览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红玛瑙溶洞,棋盘坨,狼牙山五勇士纪念塔等(游览4-5小时乘坐索道节省1-2小时)
含早中晚 住保定市区
D3早餐后参观直隶总督署(1.5小时左右)是清代直隶总督的办公处所,是直隶省的较高机关,是我国现存的**一座较完整的清代省级衙署。这座衙署启用于雍正七年(1729年)直到清亡后废止,历经182年,可谓是清王朝历史的缩影,历史内涵十分丰富有一座总督衙署,半部清史写照之称。正定县(车程约1小时50分钟)。参观正定县塔元庄村。参观村委会文化长廊—村史馆《蝶变塔元庄》纪录片(26分钟)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六位一体展厅(约40分钟)塔元庄同福乡村振兴六位一体展厅(约40分钟)游览中国历史文化遗产【正定古城】及古城墙,南城门,护城河等。
含早中晚
D4:返程
含早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石家庄燕赵旅行社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